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決戰北高/扁過關? 傳謝系立委被府「摸頭」


發佈時間:2006/11/08 1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擴大中執會下午豋場,昨天總統府副秘書長卓榮泰與謝系子弟兵會商,對於該怎麼處置陳總統,尋求疏通。謝系傳出態度鬆動被「摸頭」。不過謝長廷本人被問到該如何處理陳總統所造成的黨內紛爭,他表示總統宣示一審有罪就下台的承諾,他可以接受,但接著又說了一句,他不反對提罷免案。

一夕之間,民進黨內要求處理陳總統的聲音,突然安靜下來,不僅前新潮流系態度轉趨保留,前一天總統府副秘書長卓榮泰也代表府方,以謝長廷大弟子姿態,向謝系子弟兵搏感情,謝系人馬是不是被摸頭了。民進黨立委徐國勇:「沒有什麼好安撫的,我想大家都是成年人,每人有每人的思想跟立場。」

民進黨立委管碧玲:「這個摸不摸頭無關,但討論這件事情是有意義的,因為討論民進黨黨規黨章。」民進黨立委李俊毅:「民進黨這些領導階層,如果讓你這麼不信任,那你還留在這邊幹什麼。」

強調不是被摸頭,而是要促進黨內團結,那麼最近與陳總統切割意味濃厚的謝長廷,怎麼看。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謝長廷:「我認為總統講一審無罪下台,這是代價比較小,社會成本也是比較小的,我是可以接受,但我也不反對罷免案,我的基本立場是罷免案,讓他們(在野黨)推,推過當然就是照辦。」

強調罷免案是憲法賦予的權力,尊重在野黨行動。至於要總統請假、停權、除名還是觀看在野黨行動,起訴當天沒有參加擴大臨時中執會的謝長廷,要出席下午的擴大中執會,聆聽所有人的意見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陳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5

0.0578

0.17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