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獎/ 得獎感言長笛伴奏 眭澔平說唱拿捏得當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21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第47屆廣播金鐘獎日前舉行頒獎典禮,不少得獎者都因為感言講太長,被大會用音樂提醒,其中拿下最佳非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的眭澔平,發表得獎感言的方式很特別,不僅帶了一位長笛手伴奏,還乾脆唱起歌來,特別的是他時間掌握的很好,只超過幾秒,但該講該表演的都做了,很有效果。

第47屆廣播金鐘頒獎典禮(2012.10.19):「得獎的是,被外星人綁架的眭澔平。」

拿下2012年廣播金鐘獎,最佳非流行音樂主持人獎,資深媒體人眭澔平發表得獎感言的方式很妙。第47屆廣播金鐘頒獎典禮(2012.10.19):「我要獻給我癱瘓在病床上24年的媽媽。」

找來長笛手幫忙伴奏,正當大家一頭霧水,搞不清楚他葫蘆裡賣什麼藥,突然間他唱起歌來。第47屆廣播金鐘頒獎典禮(2012.10.19):「我的情也真, 我的愛也深,月亮代表我的心。」

這個時候還可以聽到,主辦單位提醒感言時間快到的音樂,但眭澔平似乎完全不受影響,又唱了一次歌,直到最後剩不到幾秒,他才開始感謝工作伙伴。資深媒體人眭澔平:「謝謝苗栗正義廣播電台、謝謝FM88.9最愛電台還有台中廣播電台,給了我這樣一個施展的空間。」

但這個時候背景音樂又響起,算一算1分半的感言時間,他才超過5秒,時間能算的這麼接近,全靠眭澔平當場應變。長笛手華佩:「你注意看,我那時候其實我是,澔平先講話,然後我就開始進音樂。」

跟眭澔平搭檔的長笛手華佩說,全靠眭澔平CUE她換調調,才能算得剛剛好,當天很多得獎者都超時,只有他算接近時間,過去眭澔平當過主播

播新聞,一分一秒都得掌握精準,加上想出長笛扮奏的點子,讓他不但把感言講完,還邊講邊唱達到目的,也做足了效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眭澔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1

0.0398

0.14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