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風雲」八點檔大戲 「瑞智」拍的


發佈時間:2006/11/08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知名的瑞智傳播公司曾經跟很多製作人合作拍戲,包括製作人楊佩佩的古裝戲,或是藝人何潤東主演的「風雲」,都是由瑞智傳播公司開拍,現在瑞智傳播債務問題纏身,老闆林芳智也不見蹤影,也讓同業看了不勝唏噓。

何潤東外型俊俏,不只是當歌星,戲劇演出也吸引無數的觀眾,這些戲劇裡面也看的到瑞智傳播的影子,紅極一時的瑞智傳播,不只是在體育界出名,也常常和知名製作人楊佩佩合作拍大戲。前瑞智員工:「何潤東、趙文卓、李李仁、屈中恆。」記者:「幾乎都是大明星?」前瑞智員工:「對。」

趙文卓、何潤東,幾個知名的明星,觀眾愛看的戲劇都是瑞智傳播拍出來的,抓住明星的一舉一動,一顰一笑,讓電視機前的觀眾享受視聽娛樂,瑞智傳播累積了無數的人脈,上億的資產卻在一夕之間化為烏有。前瑞智員工:「(拍過)比較有名的大概就是風雲2,還有就是阿沙不魯一號。」

輸贏百萬元起跳的麻將,幾乎天天開桌。林芳智抓住了觀眾的眼神,坐穩了在媒體傳播界的地位,卻傳出在賭桌上輸掉了一切。傳播界大地震,震不到演藝圈,但是卻已經成了血淋淋的教案,人人警惕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傳播公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326

0.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