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余天演唱會!余祥銓哽咽告白 不靠爸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陳偉毅 林意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21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余天演唱會,兒女驚喜現身,特別是余祥銓哭了,他說他會乖,也不想再當公眾人物、不想當藝人,現在正在學習當業務員,事實上,余天3個兒女都不想再當「靠爸族」,像是二女兒余苑綺,現在在南投歌廳秀駐唱,1個月薪水是上班族3倍。

藝人余天VS.李亞萍:「今天我的3個小孩也要上來。」

余天、李亞萍開唱,大女兒余筱萍與最小的兒子余祥銓驚喜現身。余天兒子余祥銓:「爸,就是從很小的時候看你表演,那麼辛苦、那麼累,我現在…我以後真的會好好努力報答你,乖一點,好。」

一度講到哽咽,過去余祥銓曾經想進演藝圈,也當過余天的國會議員助理成為焦點,常被放大檢視,如今他說自己不再是公眾藝人,也不想當藝人,現在正學習當業務員,也懂得要省錢。

李亞萍:「停地下室就好。」余祥銓:「停車場太貴。」李亞萍:「貴?多少錢?」余祥銓:「50元。」

不想再被說是靠爸族,余家3個小孩說要自食其力,大女兒余筱萍現在是通告藝人,二女兒余苑綺目前在南投歌廳秀駐唱,1個月收入大約是上班族3倍,過著非常規律的生活,早上7點半就要起床工作。

余天二女兒余苑綺:「他們年紀都這麼大了,應該退休的,就是希望自己能再更有能力一點,讓父母不要這麼辛苦。」

余天VS.李亞萍:「她一直以來都是很乖,而且她的個性本來就蠻獨立的。」

余苑綺演唱片段:「是你撫養我長大,陪我說第一句話。」

爸爸演唱會上也深情獻唱,一家人深情流露,對余天夫妻來說,小孩能夠靠自己獨立,就很讓他們欣慰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余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404

0.1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