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紅樓夢選角 七旬老婦爭演劉姥姥

記者 周守真 / 攝影 李皇龍 北京*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08 2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陸將要重新拍攝經典文學名著「紅樓夢」,由於劇中角色眾多,製作單位特地開放選角,大陸還真有不少民眾想藉此踏進演藝圈,光是北京賽區就有10萬人報名,不過今天(8日)初選首日,來應試的男女老少都有,至於演技就差強人意了。

紅樓夢出場人物眾多,各有特色,誰是劉姥姥的最佳人選,今年76歲的王大娘,當仁不讓。紅樓夢報考者:「表現那得看評判怎麼說,我覺得應該還可以吧。」記者:「您的家人支持嗎?」紅樓夢報考者:「都挺高興的,我孫子幫我報的名,他們支持我啊。」

王大娘也是所有報名者當中年齡最大的,如果比賽有勇氣獎,相信非她莫屬。紅樓夢報考者:「我真的好想你啊,你一定要回來啊!我想競爭湘菱的角色,她是很憂鬱的,其實我也很很喜歡林黛玉這個人物,但是我怕我年齡稍微大一些。」

表演結束,臉上還掛著淚痕,中央戲劇學院畢業,果然深具專業水準,這位清秀帥氣的小夥子,爭取的是賈寶玉這角色,只不過好像過於緊張。紅樓夢報考者:「才藝我也沒什麼準備,因為我學表演之前是拳擊運動員,差不多了吧。」

新版紅樓夢預計明年開拍,誰有幸成為新一代的紅樓夢中人,也成為大陸街頭巷尾最熱門的話題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紅樓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352

0.12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