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影改編真實故事 演員找相像上陣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21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0/21 19:18

過去好萊塢常拍傳記電影,找當紅演員扮演,除了化妝還會刻意模仿,如今卻有改編自真實故事的電影,為求真實,不只找來的演員跟照片中的真人版長的像,也不用特別化妝易容,讓片商笑說,連化妝都省了。

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,在新片中,飾演假裝要到伊朗拍電影的中情局人員,目的是要救出受困在伊朗德黑蘭的美國6名使館人員,這一部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,描述1979年伊朗發生的反美暴動。

片中一群激進份子,衝入德黑蘭的美國大使館,挾持走52名美國人質,不過正當混亂中,有6名美國人設法溜走,並躲進加拿大大使的家中,片商找來跟真實事件中主角樣貌相似的演員,仔細比一比,有些演員跟照片中的真人版,長得也還真像。

好萊塢男星約翰古德曼:「我飾演約翰錢伯斯,是很有名的化妝師,他是第一位贏得奧斯卡獎的化妝師。」

像約翰古德曼飾演的好萊塢化妝師,不只身材、臉型還有動作,以及配戴粗框眼鏡的神情,跟照片中的真人版幾乎長得一模一樣,讓片商笑說,連化妝都省了,過去好萊塢常拍名人傳記,但都是找演員扮演,除了化妝還會刻意模仿。

像梅莉史翠普,靠著鐵娘子角色摘下影后,片中除了她精湛的演技,透過特殊的易容術,讓她看起來跟柴契爾夫人本尊很像。電影「強艾德格」:「我堅信當一個人成為聯邦調查局的一員,執行事務必須光明磊落。」

還有飾演翁山蘇姬的楊紫瓊,以及飾演美國聯邦局長胡佛的李奧納多,也為各自為戲減肥跟增胖、扮老,這回好萊塢片商為求真實,找來的演員不靠化妝,而是長得像,考究的程度不禁讓人佩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6

0.1185

0.2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