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三罷付委!未來成案 藍營寄望蘇揆

記者 程沐真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10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親聯手推動的三次罷免案,毫無意外,上午順利付委!綠營這一頭早知人數不如藍營優勢,沒有進場投票!但也由於昨天晚上,前中研院長李遠哲一番要求總統下台的言論,使得國民黨團再生信心,把喊話對象,瞄準行政院長蘇貞昌,呼籲他出面呼應三次罷免案,開第一槍!

國親立委:「反貪腐,救台灣!阿扁去留,全民公投!」

國親聯手主導,三次罷免案果然順利付委!綠營這一頭為了表達無法認同的立場,只派出魏明谷、莊和子2位立委現場監督,不過這一次的氣氛有點不一樣。國親立委:「蘇院長加油!蘇院長加油!」

國民黨團這一頭顯得戰力十足!因為前中研院長李遠哲發文要求總統下台!藍營把希望寄託在蘇貞昌身上,國是論壇不斷喊話。 國民黨立委黃志雄:「蘇院長,你應該要下台,你應該要完整的跟犯罪貪腐的集團切割。」

國民黨立委吳英毅:「蘇院長,子彈已經上膛,開第一槍吧!就在今天。」國民黨立委侯彩鳳:「李遠哲已經站出來了,我們請問一下,林義雄聖人你在哪裡?」

民進黨立委李明憲:「阿扁不能下台,下台就是中了你們的計。」

儘管民進黨內保皇派仍然大聲疾呼力挺陳總統,國民黨似乎看到三次罷免案的曙光。國民黨秘書長詹春柏:「AT THE RIGHT TIME!正逢其時啊!」

距離三次罷免表決成案只下14天,李遠哲的公開信在綠營內部能引起多大的化學變化?藍營似乎很期待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遠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378

0.1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