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揆建議扁 讓趙建銘去佛前懺悔

記者 張雪屏 / 攝影 鍾德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10 15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總統女婿趙建銘出庭,又出現不雅動作,行政院長蘇貞昌建議陳總統應該叫趙建銘去佛前懺悔,至於有用嗎,蘇貞昌今天在立法院備詢時的後,乾笑好幾聲,他說「該說的都說了」,趙建銘自己知道怎麼做,他也不會再建議什麼了。

趙建銘出庭嚼口香糖,被批行徑囂張、藐視法庭,現在更誇張,又是擠粉刺,又是彈眼屎,聽到的人頻頻搖頭,尤其是蘇貞昌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總統很尊敬聖嚴法師,他的辦公室吊了兩幅對聯,寫『慈悲沒有敵人,智慧沒有煩惱』,岳父大人這麼尊敬聖嚴法師,女婿應該為這個事去佛前懺悔,講一些自己覺得引起社會這樣不安的情況,自己也覺得不安的話,應該會對社會觀感比較好。」

這些話,蘇貞昌曾經當面跟陳總統提過,趙建銘似乎有聽沒有到,這讓蘇貞昌心灰意冷。

國民黨立委陳朝容:「以後建議趙建銘怎麼做?院長?」蘇貞昌:「我不建議了,不要再建議了。」陳朝容:「是不是一隻牛,牛就是牛,牽到北京也是牛, 是不是這樣子?」蘇貞昌:「該講的話都講了,所以我是覺得應該自己會知道啦。」

趙建銘被轟的滿頭包,藍軍立委再唱歌諷刺那用國務機要費買的132萬鑽戒,跑到哪裡去了。國民黨立委盧秀燕:「哎呀不得了,實在真糟糕,阿扁的鑽戒呀跑到哪裡去了,快來找一找,快來找一找,原來它偷偷的跑到珍媽那去了。」

第一家庭風波不斷,烏雲籠罩,身為行政院長的蘇貞昌站在立法院第一線,幫總統家擋子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蘇貞昌#趙建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3

0.0553

0.14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