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開案/趙建銘涉案重大 檢改求刑9年


發佈時間:2006/11/10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開案今天要就被告不法所得,是否超過1億元進行最後辯結,檢方認為趙建銘涉案情節重大,從原本求處8年追加為9年徒刑,趙建銘繼上次當庭嚼口香糖,被法官訓斥後,又有不雅動作,當其他被告律師正在講述案情時,趙建銘先是用手搓揉鼻子清理粉刺,後來還摳眼屎當庭彈掉,法官看了他一眼,不予理會。

總統女婿趙建銘:「為什麼在庭上吃口香糖,被法官罵的感覺是什麼。」

上回嚼口香糖,被法官當庭訓斥,趙建銘繃著一張臉,走進法院。得到教訓,這次總該學乖了吧,9點半準時開庭,趙建銘果然不敢再吃口香糖,游世一的律師站起來講話,一開始趙建銘很專心,還頻頻點頭表示認同,但不到10分鐘,可能覺得事不關己很無聊,趙建銘舉起右手不斷搓揉鼻子,像是在清理粉刺,後來還把眼屎扣下來,下一個動作,居然是把它彈出去,這一幕3位法官都看在眼�,審判長看了他一眼,決定繼續聆聽律師辯述,不理會趙建銘。

台開案最後一次開庭,1億元不法所得怎麼計算,檢辯各自出招,在庭上激烈攻防,檢察官認為趙建銘犯行重大,從原本求處8年有期徒刑,追加1年變成9年,至於游世一則是從求處10年減少為8年,但律師顧立雄顯然信心十足,一點也不擔心。

趙建銘律師顧立雄:「我們對於證券交易法的研究和審酌,我們當然是認為這一件,不會構成內線交易。」

1億元是合併還是分開計算,悠關5名被告的刑度,12月27日就要一審判決,台開案的結果,肯定會牽動政局的敏感神經,在這風頭下,備受矚目的趙建銘,還會不會再出包,外界可以說是用放大鏡來檢視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趙建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347

0.1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