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測未婚妻真心 頭彩得主6年才領獎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20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0/20 17:55

電影頭彩冤家,內容描述一對新婚夫妻,因為頭彩賭金,鬧得不可開交,美國一名樂透頭彩得主,顯然是擔心同樣的事情,會發生在自己身上,中了樂透,就是不去領鉅額獎金,為的就是要測試未婚妻是不是真心愛他,直到6年後、期限之前,才兌領上億台幣彩金。

電影對白:「那是我的25美分,是我把那25分錢放進吃角子老虎的,寶貝、你的就是我的,因為我們結婚了,你還記得嗎。」

電影頭彩冤家,這對新婚夫妻為了300萬美元的賭金,鬧到天翻地覆,紐約一名樂透得主安迪,不知道是不是看過這部電影,6年前他在父母親開的便利商店買下彩券,竟然意外中了頭彩,獲得將近1.5億台幣獎金,但就怕未婚妻想嫁給他是為了錢而不是為了人,他沒有立刻卻兌領獎金,而且這一忍就是6年。

網路主播:「安迪等了好久才兌獎,因為怕這會對他人生產生負面影響,也可能影響他的感情生活,他想好好計畫,再公開消息。」

就怕突如其來的好運,反而破壞平穩的生活,直到兌領期限前11天,他才終於拿著獎券去兌換鉅額獎金,安迪說他打算跟哥哥一起分享獎金,兄弟倆各自購買了獨棟豪宅成家,讓這個測試真愛的樂透故事,就跟電影一樣,有個圓滿的結局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頭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389

0.1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