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鹿戴南瓜燈 居民誤為靈異事件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11 17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西洋萬聖節少不了南瓜提燈,不過如果在深夜裡突然看到南瓜在森林裡飄來飄去,可能會有點毛骨悚然。美國密蘇里州就有一隻小鹿,不小心把頭鑽進南瓜提燈裡,拔不出來,在森林跑來跑去,讓附近居民嚇了一跳,看到飛行南瓜以為是發生什麼靈異事件。

美國密蘇里州的森林裡突然出現這麼一顆會左右飄移的南瓜,看上去有些滑稽,又有些詭異。當地居民勞森:「我說真的我們都笑了,因為那很滑稽,因為你可以看到發亮的南瓜穿越森林。」

居民還為是什麼靈異事件,怎會有個會飛的南瓜,不過仔細一看,發現原來這是一頭小鹿,因為牠的嘴不知怎麼的被萬聖節南瓜提燈的洞口夾住,所以看起來才像一顆會飛的南瓜,在森森裡飄來飄去,這隻小鹿不僅甩不掉這個累贅的東西,更糟糕的是完全無法進食、喝水。保育人士麥凱:「這很可憐,牠發生脫水現象,就快餓死了,而且我們不知道牠被這樣困住多久了。」

儘管保育人士希望趕快幫小鹿脫困,不過花了3個小時還是抓不到牠,所以這頭小鹿還依舊頂著南瓜到處跑,也依舊吃不到食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萬聖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7

0.0620

0.15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