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離譜!機車格外停汽車 動彈不得

記者 江嘉苓 /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11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林口復興一路,有個奇怪的停車位,裡面是機車停車格,外面卻畫上汽車停車位,每小時還收費30元,只要汽車停靠,機車就無法進出,想離開,就得學大力士,將摩托車搬上30公分高的階梯,離譜的設計,民眾抱怨不已。

這是什麼怪設計,裡面是機車停車格,外頭緊鄰著卻是汽車停車位,瞧瞧這畫面,汽車一停好,和摩托車的距離只有短短幾公尺,機車騎士想離開,就得像這位老兄一樣,學學大力士,挑戰這個為了美化人行道,特別挑高的30公分階梯。

離譜的設計,不方便的還不止這個,停個摩托車,居然得先表演倒車入庫。

記者:「覺得設計不好嗎?」機車騎士:「對,不好,有待加強,如果擋到很難出來。」汽車駕駛人:「車子一定要靠左邊移,摩托車萬一一動,可能導致刮傷或者凹陷。」

汽車停的也不安心,怕愛車被刮傷,鈑金「貴三三」,不得不將車子往外移一點,怎麼停都不對,一小時還要收費30元,不停又不行,因為這裡就有個警告標示,禁止違規停車。

收費員:「還有車子被刮到什麼的,(機車)出不來就被刮傷,人家停這裡也是合法的。」

這樣的節省空間法,也難怪民眾怨聲連連,政府機關也想想辦法,怎麼改善這個離譜設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停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382

0.1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