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洲際盃/〈快訊〉嘟嘟好投重砲猛轟 中華9:7力退韓國!


發佈時間:2006/11/12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洲際盃棒球賽,11月11日中午1點,中華隊第三戰,將對上去年拿下第二名的韓國,中華隊派出了投手林恩宇應戰,希望藉著昨天擊敗強敵澳洲的氣勢,乘勝追擊,再拿下第二勝!

一局上,中華隊先攻,面對韓國隊的先發投手徐旻煜,雖然第一棒張建銘一上場遭到了三振,但打擊輪到第二棒詹智堯,馬上演出四壞球保送上到了一壘,接著陳鏞基打出外野高飛球被接殺,輪到了第四棒謝佳賢,雖然前幾天打擊表現不好,卻在今天一上場立刻擊出全壘打,中華隊率先得分,以2:0領先韓國隊,接著陳冠任擊出高飛球被接殺,結束這一局。

一局下,由韓國隊進攻,率先上來打擊的是宋光旻,擊出內野滾地遭刺殺,接著輪到許勝$u29641;,在兩好三壞滿球數後,擊出內野滾地安打站上一壘,接下來上場的是俞在雄,擊出外野高飛球遭到接殺,接下來面對第4棒金相賢,林恩宇投出四壞球保送,使得1、2壘有人,但朴正權上場擊出高飛球遭接殺,1局結束,中華隊還是以2:0領先。

二局上,因為徐旻煜第一局表現不佳,韓國隊換上第二任投手金濬,但林益全上場馬上靠著韓國隊的失誤上到一壘,接著王傳家擊出內野滾地,先刺殺了往二壘的林益全,但一壘手演出失誤,王傳家還是上到了壘包,輪到第8棒高志綱,靠著選球又獲得四壞球保送,第9棒陽仲壽被三振,緊接著張建銘擊出高飛球遭到接殺,中華隊還是以2:0領先韓國隊。

二局下,林恩宇一開始又投出了四壞球保送金泰完,下一棒實施觸擊戰術,把金泰完送上二壘,接下來輪到韓國隊捕手鄭相昊,又被拗到四壞球保送,形成1、2壘有人,主審持續不青睞林恩宇投出的球,再度送出朴晉永四壞球保送,形成滿壘,但宋光旻擊出內野滾地,林益全迅速封殺跑回本壘的跑者,接著許勝$u29641;再度擊出內野滾地,雖然被韓國隊追回一分,第2名跑回來的跑者被封殺,形成3人出局,中華隊還是以2:1領先。

三局上,詹智堯和陳鏞基紛紛擊出小飛球被接殺,接著輪到前面打出全壘打的謝佳賢,靠著選球獲得四壞保送,陳冠任上場,教練團實行盜壘戰術,但謝佳賢被刺殺在二壘之前。

三局下,俞在雄上場立刻擊出沿著三壘邊線的安打,但金相賢擊出小飛球遭到接殺,輪到韓國隊第5棒朴正權,馬上被中華隊所策動的雙殺守備,形成3人出局,中華隊還是以2:1領先。

四局上,陳冠任和林益全打擊內野滾地遭刺殺,隊長王傳家也打出飛球遭接殺,3上3下,中華隊還是以2:1領先。

四局下,第一個上來的是韓國選手金泰完,林益全穩穩刺殺,但下一棒打出強勁的內野滾地,站上一壘,裴榮燮接著擊出滾地球遭刺殺,下一棒鄭相昊擊出去是三游穿越安打,再加上朴晉永連續攻擊,送回鄭相昊,韓國隊追平比分,形成2:2局面。宋光旻最後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,刺殺出局,中華隊還是2:2平手。

五局上,率先上來打擊的高志綱馬上擊出中華隊的第2支安打,陽仲壽在此時卻遭到三振,打擊輪回到第一棒張建銘,擊出高飛球被接殺,此時捕手未能接住投手投出的球,造成高志綱上到二壘得分位置,但詹智堯沒能繼續攻勢,擊出內野滾地遭刺殺,結束這個半局。

五局下,中華隊換上第二任投手羅正龍,但面臨上場的2個打者卻紛紛投出四壞球送,接著上來的打者又擊出安打,形成滿壘局面,中華隊馬上換上第三任投手李振昌,但還是止不住攻勢,被金泰完擊出彈出場外的二壘安打,掉了2分,形成2:4局面,還有2人分站2、3壘。緊接著裴榮燮又擊出安打,再送回2分,比數變成2:6落後4分。

掉了4分之後,李振昌馬上三振鄭相昊,輪到第九棒打者朴晉永,又被擊出安打,跑者分站1、2壘,中華隊換下李振昌,換第四任投手潘威倫接替上場,馬上就下馬威,三振掉了宋光旻,5局結束,中華隊以2:6暫時落後4分。

六局上,輪到中華度進攻,陳鏞基擊出內野滾地遭到刺殺,此時韓國隊換上第三任投手李賢承,打者謝佳賢馬上擊出二壘安打,輪到第五棒陳冠任,遭到內野滾地刺殺,但謝佳賢上到了3壘的得分位置,但林益全沒能繼續發揮火力,打出內野滾地球,留下殘壘,結束了這個半局,中華隊還是以2:6落後韓國。

六局下,許勝$u29641;滾地球遭刺殺,接著面對下一名打者,潘威倫從落後的球數,還是三振掉了俞在雄,下一棒是金相賢,潘威倫卻投出了四壞球,送打者上一壘,接著面對朴正權,馬上回復狀態,送出一記老K。

七局上,中華隊進攻,中華隊隊長王傳家馬上轟出一記全壘打,隊長不愧是隊長,替中華隊追回一分。韓國隊馬上換上第四任投手林成憲,面對下一棒打者高志綱,一個外野的飛球遭到接殺,接著是第9棒陽仲壽,在兩好三壞的滿球數下,又拗到了一個四壞球保送上到一壘。

此時韓國隊教練團換下林成憲,讓昨天的對日本的先發投手陳敏湖上來頂替,但面對張建銘卻投出了觸身球,形成1、2壘有人。緊接著詹智堯又靠著選球獲得四壞球保送,形成滿壘局面。再來上場的是第三棒陳鏞基,果然不負眾望,轟出滿貫砲,一舉攻下4分,再度以7:6領先韓國隊。接著下一棒謝佳賢遭到投手三振,陳冠任小飛球遭到接殺,結束這個半局。

七局下,中華隊氣勢如虹,上來打擊的三名打者紛紛遭到出局,3上3下,中華隊以7:6領先。

八局上,中華隊3名打者沒能繼續進攻,3上3下,結束這個半局;八局下,潘威倫依然力守城池,韓國隊三名打者都遭到內野滾地球刺殺出局,三上三下。

九局上,率先上場打擊的陽仲壽和張建銘可惜都遭到三振出局;接下來打擊的詹智堯左外野飛球遭接殺,三上三下,維持一分領先。

九局下,投手依然是潘威倫,韓國隊第三棒俞在雄上場打擊,擊出中右外野深遠安打,打者一口氣站上三壘;四棒金相賢擊出二壘方向穿越安打,三壘跑者奔回本壘攻下追平分;五棒朴正權觸擊短打,潘威倫下丘接球傳向二壘封殺,打者靠著野手選擇站上一壘;七棒金泰完左外野飛球遭接殺,兩出局;八棒裴榮燮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,雙方戰成平手,比賽將進入延長賽。

十局上,中華隊由前一次打擊擊出滿貫砲的陳鏞基開始,不過這次可惜僅擊出外野飛球遭到接殺;下一棒由前半局接替守備的余賢明打擊,擊出中外野方向飛球被接殺;下一棒輪到陳冠任,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,中華隊三上三下,無功而返。

十局下,依然由潘威倫力守城池,首先上場的打者鄭相昊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;下一棒朴晉永同樣是游擊方向滾地球,不過游擊手陽仲壽傳向一壘時發生失誤,打者靠著失誤安全上壘;打擊輪回第一棒宋光旻,擊出中右外野方向飛球被接殺;許勝$u29641;站著不動遭到潘威倫三振!潘威倫再度穩住局面,三出局。

比賽進入十一局上,中華隊這個半局的進攻由林益全開始,在投出兩個壞球之後,韓國隊再度更換投手,由背號37號的崔源宰接替,而林益全靠著精準的選球選到了四壞球保送;下一棒王傳家擺出短棒觸擊,不過捕手傳向二壘封殺跑者,王傳家靠著野手選擇站上一壘,一出局;下一棒高志綱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造成雙殺,三出局。

十一局下,捕手更換由葉君璋接替,投手依然是今天表現突出的潘威倫。韓國隊打者輪到俞在雄,遭到潘威倫三振;下一棒金相賢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出局;朴正權獲得四壞球保送;金泰完擊出右外野飛球遭到接殺,三出局。

十二局上,陽仲壽率先上場打擊,纏鬥到兩好三壞後,獲得四壞球保送;張建銘打擊時,擺出短棒試圖觸擊,此時捕手將球傳往一壘欲牽制陽仲壽發生失誤,球沿著邊線滾到了右外野,陽仲壽一口氣站上三壘,此時張建銘大棒一揮,將球打出大牆,是一支帶有兩分打點的全壘打!比數超前為9比7,中華隊領先!下一棒詹智堯再度擊出右外野安打站上一壘,中華隊氣勢如虹!而輪到陳鏞基打擊時,韓國隊喊出暫停。在一番延宕討論後,決定更換投手,由背號52號的金善奎接替。陳鏞基擊出中外野方向飛球遭到接殺;下一棒的余賢明同樣是中外野飛球遭接殺,兩出局;而陳冠任追打壞球遭到三振,三出局,中華隊在本局再度靠著全壘打取得超前分,比賽進入十二局下,只要力守不失分,就可以贏得關鍵的勝利!

十二局下,臨危受命的潘威倫仍在場上守住最後一道防線,首先面對的打者是裴榮燮,可惜投出保送;不過面對下一棒鄭相昊就送出三振;朴晉永則靠著安打站上一壘;宋光旻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造成再見雙殺!中華隊就以9比7力克宿敵韓國隊,取得關鍵一勝!

總計本役中華隊雖然安打不多,但總計4支關鍵全壘打(謝佳賢2分、王傳家1分、陳鏞基4分、張建銘2分)灌進9分,奠定勝基,而臨危受命的潘威倫主投了7.2局優異表現,讓韓國隊無法越城池一步,都是今天獲勝的重要功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洲際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8

0.0633

0.18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