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廣播金鐘獎 蕭煌奇、龍應台合唱掀高潮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20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0/20 12:02

第47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,19日晚間登場,典禮中的一大亮點,就是盲人歌手蕭煌奇和文化部長龍應台的表演了,2人不僅台上互虧,更合唱歌曲,部長難得活潑,第一次唱錯笑場還重來,替典禮增添不少趣味。

歌手蕭煌奇:「想講要作伙飛,去一個心中美麗的所在。」

第47屆廣播金鐘獎,請來盲人歌手蕭煌奇獻唱,除了歌聲動人,搞笑功力也是一流。主持人:「誰誰誰,看到了誰?」歌手蕭煌奇:「前面有一個,哇,長得非常非常美,美麗動人的,龍部長我有看到妳。」

身兼頒獎人的他,邀請台下文化部長龍應台一起上台,2人對話很有趣。蕭煌奇:「我小時後就看到妳的書了啦。」主持人朱芯儀:「是的,部長寫的書,我也常看。」

文化部長龍應台:「但是我的同仁交代我,今天要唱2句蕭煌奇的歌,害得我在國會總質詢的時候,一直在偷偷背這首歌。」

龍應台甚至還獻唱了幾句。文化部長龍應台:「你是我的眼,帶我...哈哈,你再來一次。」主持人聶雲:「你的KEY起得...你的key是起得很準,把我們部長嚇了一跳。」

蕭煌奇:「部長一定可以唱,相信我的眼睛。」龍應台:「你是我的眼,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,因為你是我的眼,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。」

部長難得活潑,第一次唱不好還笑場,重來獲得台下來賓滿堂彩,2人的搭配也替這屆廣播金鐘增添不少趣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龍應台#蕭煌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360

0.1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