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腦傷住院19天 藝人申東靖家中過世

記者 張雅惠 劉欣逵 / 攝影 李延智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20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日前傳出吸毒的藝人申東靖過世了,上個月,申東靖疑似因為騎車跌倒,腦部重傷,住進加護病房19天後,家人放棄治療,19日傍晚5點多決定拔管,29歲的年輕生命消逝,好友楊繡惠得知消息,哽咽到說不出話來,一手拉拔申東靖長大的外婆,更是悲傷無奈,說人都會死,捨不得也沒辦法。

記者:「要不要跟我們講一下申東靖的狀況好不好。」

低調不發一語,這是申東靖的媽媽,對於寶貝兒子的死因絕口不提。鄰居:「腦部有血塊,今天(19日)回來的,回來這邊就送走了。」

但其實鄰居透露,是因為他腦部有血塊,開刀取出後,不但沒有好轉,反而陷入昏迷,10月19日下午因為腦幹出血併發腎衰竭,病情急轉直下,家屬決定把他從基隆長庚醫院帶回瑞芳阿嬤家,傍晚17點33分忍痛拔管,結束申東靖29歲的年輕生命。申東靖外婆:「人都會死啊,不捨得也沒辦法。」

老人家守在家裡,卻再也聽不到心愛的孫子再喚她一聲「外婆」,無奈悲傷面對鏡頭,也不願再多說。藝人楊繡惠:「(19日)晚上9點多很多人打電話來,跟我說他過世了,我說哪有可能,後來我就打給他爸爸。」

好朋友楊繡惠得知消息後,哭了整晚,想起跟申東靖一塊出遊、上節目錄影的回憶,仍然無法接受事實。藝人申東靖:「啊煩煩煩,煩過這世人,心肝如蔥蔥,找無酒來澆。」

2001年申東靖以可米小子出道,2005年因為唱片銷量差,被迫解散,從此成為通告藝人,之後更參加選秀節目,希望可以當上台語歌手,儘管他的過世還扯出吸毒疑雲,但年紀輕輕就那麼走了,也讓喜愛他的觀眾,留下無限遺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申東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0

0.0376

0.13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