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務發酵/聽眾:辭職沒什麼! 扯後腿就退黨

記者 林志恆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13 17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總統說明國務機要費後,引發第一波辭職效應,李文忠、林濁水宣布辭去立委職務。中南部地下電台開放Call-In,支持者認為,民進黨剛好趁此清黨,有人看法更激烈,說兩人是叛賊,早該槍斃。

海洋之聲電台主持人:「李文忠、林濁水2立委辭職後,是否引發『深水炸彈』併發症,我們非常害怕。」

地下電台「海洋之聲」主持人,才丟出今天的「扣應」主題,支持者反應熱烈。聽眾:「這兩人是奸賊,早該丟掉!若是軍隊前方衝鋒陷陣,他們卻在後面喊撤退,早就該被槍殺了!這2個奸賊老早就只會扯後腿!」

聽到「扣應」者的激烈言論,主持人也不忌諱脫口說出威權時代的用語,他感嘆現在民進黨內「護駕」、「保皇」的人實在太少。此話一出,立刻有支持者力挺。聽眾:「這兩人辭立委不算什麼,他們最好快點退出民進黨,這樣民進黨該好清黨啊,理念不合老覺得別人做不好,你們都很清高啊,何必『死豬佔砧板』呢?說要打拼什麼,我聽了真反感。」

有人還暗指,李文忠、林濁水等重量級立委會辭職,是被利用中了美人計,無須理會。更有人拉大戰線,要綠營支持者別慌,等著看馬英九的特支費與國務機要費如何應訊,就知道社會對於扁馬是否公平看待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李文忠#林濁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342

0.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