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務發酵/林李請辭「骨牌效應」? 誰是下一個!


發佈時間:2006/11/13 1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林濁水、李文忠辭去立委,大家都在猜,會不會有下一個?尤其前新潮流系的成員現在都被關切,賴清德說戰士要選擇留在戰場,曾經開過第一槍的林岱樺,那有沒有人要跟進呢?洪奇昌語帶保留的說,現在「時機未到」。

林濁水、李文忠請辭立委,民進黨團煞車不及。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:「我最害怕的事終於發生了,心中想叫他不要但是我知道,記者會已經要開了,再講要掉眼淚了。」

這波來不及,會有下一個嗎?尤其是前新系成員,還有所謂的改革派,誰會丟下一顆震撼彈。民進黨立委林岱樺:「我個人會繼續留在,立法委員的職務上,完成對選民的承諾。」民進黨立委賴清德:「在黨最困難的時候,所有的戰士都應該,要留在戰場上。」

辭職畢竟是大事,沒有人搶著跟進,但是新系大老的話,透露玄機。民進黨立委洪奇昌:「評論這件事情時間未到。」

什麼時候才是時機?同樣的話李文忠也說過,沉澱後的結果卻是選擇辭職。不只洪奇昌,派系內沈發惠,也同樣低調,而在記者會現場聆聽林濁水和李文忠告白的段宜康,似乎一副,如果他是立委,也會追隨的表情。前新系總召段宜康:「拿自己的政治生命,作為喚醒黨的工具,或是他把自己當作一個鍾,讓大家正視這個問題。」

會有骨牌效應嗎?外界都在等著看,下一個跳出來的,會是誰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請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495

0.1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