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市推捷運公營住宅 租金免萬元

記者 高嘉甫 /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20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第3波公營住宅,推出捷運共構的大樓,房型從13坪個人套房到最大42坪的3房2廳都有,並且租金價碼比當地行情低了3成,最便宜的不到1萬元,而且下樓就有捷運坐,還有廠商合作裝潢打折,讓在台北市有個房子住不再是夢,民眾聽了都很心動。

3坪空間放進衣櫃、雙人床,大小剛剛好,裝潢又吸睛,但這不是預售屋,而是北市府在萬隆捷運站的公營住宅。TVBS記者高嘉甫:「像這樣附有一間衛浴設備,還能搭設簡易廚具,總計13坪大小的公營住宅套房,每個月只要租金8500元。」

不僅個人小套房租金不到1萬,適合新婚夫妻的1房1廳型,18坪也只要11000元,比當地行情便宜了1萬左右,2到3房小家庭型,最大42坪22500元,更比當地租金少了將近一半,等於是7折價,下樓就有捷運坐,還有廠商合作打出裝潢折扣,民眾聽了都很有興趣。

民眾:「我覺得合理一般的負擔,我覺得是合理的,對對,因為其實現在大家收入都不並不好。」記者:「會吸引你嗎?」民眾:「可能吧,在哪裡?」記者:「就在這捷運站樓上。」民眾:「要問誰?」

租金這麼低,真的好心動,但就怕又有投機客,入住條件除了要設籍台北市1年以上外,家庭年收入必須在148萬以下,個人申請年收入則要在88.8萬元以下,並且名下沒有房子。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這邊不僅房屋的坪型很適合青年朋友或小家庭,而且租金也非常的合理。」

目標設定青年族群,畢竟公營住宅租金比一般便宜3成,打出排富條款,就是希望在房價飆漲,薪資沒有漲的困境下,讓一屋難求的民眾能有個棲身之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住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456

0.13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