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務發酵/李、林請辭 在野籲蘇揆與扁切割!

記者 程沐真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14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李文忠、林濁水請辭立委,有人解讀是為蘇貞昌與扁切割先跳出來參選2008而鋪路,但蘇貞昌面對這樣的傳聞,相當不高興的駁斥說這根本就是胡扯!

沉默了整整一天,蘇貞昌對林濁水、李文忠的請辭,總算有回應。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對於林濁水、李文忠2位同志,辭去立委感到意外難過。」記者:「有事前跟您講嗎?」蘇貞昌:「那都不重要。」記者:「現在外面有陰謀論,說他們2位的離開是要為您的2008來鋪路?」蘇貞昌:「台灣就是喜歡這樣,什麼都用動機都是胡扯。」

蘇貞昌痛斥外界聯想,兩人請辭是幫他邁向2008放第一砲。不過在野立委關心,他會不會是下一個跟進的綠營要角?國民黨立委林德福:「您是衝衝衝的個性啊,對不對,我是覺得這個時候,該怎麼做一定要做一個切割。」

無盟立委張麗善:「您願意跟李遠哲、陳師孟、林濁水、李文忠,站在同一陣線上嗎?」蘇貞昌:「我要為這個政府負責任,讓國家繼續進步,這也是我的責任。」張麗善:「小心蘇貞昌,變成輸貞操院長。」

談去留,蘇貞昌一貫低調,倒是對馬英九因為特別費被約談,蘇貞昌對自己有信心。民進黨立委林國慶:「呂游蘇謝都可能被起訴,你有沒有過把錢,放進私人口袋然後報帳?」蘇貞昌:「沒有,沒有過。」

面對特別費爭議,蘇貞昌強調勿枉勿縱!用充滿信心的笑容,回應外界質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蘇貞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9

0.0324

0.1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