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湯凱步入禮堂 粉絲湧進羅馬小鎮

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14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全球矚目的銀色情侶,湯姆克魯斯與凱蒂荷姆斯,己經抵達羅馬,將在一家頂級飯店,循山達基教儀式舉行婚禮,新人還沒到場,飯店外已經擠滿了熱情粉絲與各路狗仔隊,使得這場明星婚禮未演先轟動。

攜手出席首映典禮,鎂光燈前激情熱吻,全家福照片,高調登上雜誌封面,打從戀情曝光以來,湯姆與凱蒂的一舉一動,備受全球影迷矚目,現在兩人終於要步入禮堂,再度掀起一波熱潮,婚禮地點,羅馬赫斯勒飯店,已經被列為觀光行程之一。

美國觀光客珊曼莎:「我們為什麼在這停留?因為大家都要看湯姆克魯斯吧,大概是這樣,我也不知道。」

據了解,這場依照山達基教派儀式進行的婚禮,最重要的就是男方的宣誓,因為兩人一旦結婚,女方要什麼,男方就得給什麼。從衣服、食物、首飾,到梳子、鍋子 甚至是一隻貓!因此格外引起媒體關注,狗仔隊也搶先卡位。狗仔隊巴利拉里:「這可能是布拉恰諾版,不可能的任務,雖然沒什麼事是不可能的。」

鏡頭前突然出現一輛禮車,現場爆發第一波騷動,雖然坐在車子裡的,可能是湯姆克魯斯的姐姐,還是引起粉絲尖叫,也讓這場保密到家的婚禮,再度成為國際頭條娛樂消息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湯姆克魯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1

0.1663

0.29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