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違反立院決議 工總百人試乘高鐵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王經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14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高鐵還沒通過IV&V的安全認證,但卻積極邀請企業主管「試乘」高鐵。下午近百名工業總會成員從板橋搭車到台中,這明顯違反交委會達成「非工作人員不能搭高鐵」的決議。而我們的鏡頭也發現,裡頭還有工總成員的眷屬。

明明還沒通車,高鐵板橋站卻來了上百名乘客,他們全都是企業主管,誇張的是,連像這樣穿著休閒服的眷屬,也來湊一腳。工總理事長陳武雄:「來視察的啦!我們都是股東,有的人買了一些股票,也算是股東。」記者:「有沒有帶眷屬?」陳武雄:「有有有。」記者:「有沒有帶小朋友?」陳武雄:「沒有小朋友。」

工總現任理事強調,他跟所有成員,是以「高鐵股東」身分「視察」,不違反立院決議,也沒什麼不妥。但外界最關心的是,高鐵不是說好要讓運轉測試單純化,這趟股東試乘,會不會又打亂IV&V進度?台灣高鐵協理賈先德:「試營運中間做的視察工作,是沒有影響(IV&V)的部分,其實一般來講,我們的測試都完全正常,照常測試中,對IV&V的要求完全沒有衝突。」

接連邀請工商界人士試乘,似乎把還沒正式營運的高鐵變成出遊的觀光列車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高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0

0.1916

0.30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