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大陸新聞早點名】紅心鹹鴨蛋摻蘇丹紅 人心惶惶


發佈時間:2006/11/15 0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陸媒體日前揭發了市面上所販賣的紅心鹹鴨蛋,其是是用蘇丹紅染色而成,引起了大陸各界的重視,這幾天包括上海、北京等地,都進行了大規模的抽查。

TVBS記者陸惠玲:「你喜歡吃鹹鴨蛋嗎?日前大陸的一家電視台,製作了一集踢報鹹鴨蛋的新聞,在這裡引起很大的回迴響。」

自從被揭發知名品牌所賣的紅心鴨蛋,其實並不是品質優等的上等貨,而是加了蘇丹紅的致癌鴨蛋,許多商場標榜特級品的紅心鴨蛋,就全面下架了,店員幾乎都是連忙澄清。

店員:「紅心的沒有,都是黃心的,都是黃油的。」記者:「紅心的都下架了?」店員:「對,紅心的昨天就下架了。」

在上海也立刻展開全面的抽查,儘管這裡的鹹鴨蛋來源來自江浙一帶,和發現黑心鴨蛋的地方沒有關係,但為了保險起見,衛生單位還是不敢大意,據了解這種蘇丹紅的紅心鴨蛋,兩年前就開始在市面上販賣,光是一家商店就可以賣出5千公斤之多。

TVBS記者陸惠玲:「媒體勇敢踢報黑心貨讓人感到讚賞,不過日常生活中有這麼多的黑心貨,還是讓人感到怕怕的。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黑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3

0.0766

0.15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