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逐桌陪酒行徑放蕩? 莉莉:炒熱氣氛

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15 16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您還記得莉莉嗎?幾年前他嫁給一個小她30歲的小鄭,後來又嫁給小她21歲的泰國新郎庫安,曾多次攻佔媒體版面,最近又有媒體爆料,她又在彰化開卡拉OK,下海陪酒,原因是庫安又拋棄她了,對此莉莉下午帶著丈夫親密現身,駁斥謠傳。

莉莉依偎在小她21歲的先生庫安身旁,顯的有些嬌羞,對於外界流傳她們的感情生變已經離婚了,庫安因此飛回泰國老家,留下莉莉一個人在彰化陪酒賣笑,這對老少配夫妻十指緊扣,一起現身澄清沒有這回事。莉莉:「他晚上睡覺我白天睡覺,我這邊上班都是晚上。」記者:「有因為工作感情變淡嗎?」莉莉:「還好啦,不會啦。」

為了破除流言,莉莉深情獻唱這首愛你1萬年。好久不見的莉莉唱起情歌,絲毫不遜色,為了討生活,莉莉始終選擇最熟悉的本行,與朋友合夥開卡拉OK店,但卻被週刊拍到,她帶著旗下的姊妹淘,全力配合客人喝酒玩樂,行徑非常大膽。莉莉:「先進去炒熱氣氛,跟她們划拳唱歌跳舞,帶動氣氛而已啦。」

莉莉位於彰化伸港的卡拉OK店,開張不到2個月,還是有不少客人慕名前來,一心追求愛情的莉莉,從小她30歲的小鄭到小她21歲的庫安,老少配戀情總是為她製造了不少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老少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6

0.0620

0.20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