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俄研發長生不老藥 人可活800歲

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15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俗話說「人生七十才開始」,不過這個說法,未來可能會有所修正,因為俄羅斯科學家聲稱,他們已經研發出「長生不老藥」,也就是一種可以修復細胞的「抗氧化劑」,據說可以讓人類活到800歲!另外英國也成功接生全球第一個「無菌寶寶」,這種寶寶,未來生病的機率,只有一般人的百分之一。

隨著人類平均壽命不斷增加,銀髮族的生活越來越多采多姿,不過如果您以為人生七十才開始,可就錯了,因為在不久的將來,人類有可能可以活到800歲!

莫斯科州立大學一名科學家,最近就發表他們最新的研究,「斯庫拉契夫離子」,科學家聲稱他們發現一種抗氧化劑,這種抗氧化劑,可以進入人體細胞的線性體,阻止DNA受損,讓人類可以對抗衰老延長壽命,科學家大膽的說,有了這種技術,人類不但有可能活到800歲,而且還能在600歲的時候生小孩,聽起來相當不可思議!

不過研究小組已經進行動物實驗,在全盲的馬、小狗與貓的眼部,注入「斯庫拉契夫離子」眼藥水,結果竟然讓其中大多數動物,恢復視力。

科學家正在申請臨床實驗,一旦研發成功,很可能讓人類的生活全面改觀,另外英國醫學界也傳出喜訊,一對夫妻與醫師合作,經過6000項測試,成功生出2名,全球首例的無菌寶寶,這2個寶寶,在成長過程中染病的機率,幾乎等於零。

如果這2項實驗成功,未來的人類不但可以活到800歲而且百病不侵,這種看似科幻的情節,很有可能會發生在未來的地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0

0.0796

0.18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