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特別費/分裂危機? 國民黨傳「集體領導」聲


發佈時間:2006/11/16 10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英九不只為特別費爭議焦頭爛額,現在可能還得面臨黨內分裂危機,黨內本土派立委傳出有意要求國民黨改為集體領導制,直接挑戰黨主席馬英九的領導權威,不過消息傳出後,被點名的本土派立委紛紛消毒澄清,是誤會一場。

馬英九身陷特別費風暴,怎麼解套還沒譜,現在傳出自己人都可能不挺馬,直接挑戰馬英九,掀起一片要求集體領導的聲浪。記者:「贊成嗎?」國民黨立委林滄敏:「我目前還沒贊成。」記者:「你贊成嗎?」國民黨立委蔡錦隆:「反對,國民黨權力核心就在中常會。」

雜音浮現,和立法院長王金平走得很近的黨內最大次團新聲會,會長柯俊雄辦公室,出現這麼一份內部討論文件,聲明黨內應以「集體領導制」,代替風險甚高的「明星唯一制」,還推舉連戰,是現階段「改革應變的總工程師」,國民黨內再度浮現分裂危機嗎?柯俊雄和新聲會立委記者會急忙消毒。

蔡錦隆:「柯俊雄會長辦公室助理,揣摩上意,自發性行為。」國民黨立委柯俊雄:「為這件事情,我鄭重道歉,很抱歉我的助理做不好行為,我回去會好好處理,這件事情是我們前幾天跟前主席連主席講的笑談 。」國民黨立委朱俊曉:「新聲會再一次共同表明,支持馬主席。」

集體領導究竟是酒後玩笑話,還是酒後吐真言,新聲會立委高呼挺馬,強力消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395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