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觸霉頭!爭產談不攏 前妻掛棺惡整

記者 張哲偉 張子銘 / 攝影 廖文漢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20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彰化芬園鄉社口村的菜市場,一棟5樓透天民宅突然掛起一口大棺材,讓鄰居議論紛紛,因為掛棺材的人,就是屋主的前妻,2人疑似分產問題談不攏,前妻不但故意找人掛棺材,甚至還用屋主姓名的相近字,當做棺材店廣告看板,鄰居覺得觸霉頭,只能貼符咒、掛起大紅球,寫上見棺發財去霉運。

車來車往的菜市場旁,這棟5樓透天厝,1樓鐵門上用鐵架,橫掛起一口大棺材,2樓海報也放了一幅棺材海報,但鄰居說,這裡不是葬儀社,而是1戶普通民宅,會掛棺材是屋主離婚的前妻搞的鬼。

鄰居:「我們中國人本身對這個(風水),俗話說隔壁是棺材店,氣就會比較虛這樣啦,這樣怪怪的,最好是不要這樣。」

鄰居看了都覺得觸霉頭,還有人趕緊貼符咒,掛上大紅球寫上見棺發財去霉運,鄰居說,透天厝屋主的父親分家時,1樓分給他的前妻,2樓以上和土地則是分給他和幾個兒女,疑似前妻想賣房子,但屋主不肯,雙方談不攏,於是就掛棺材,惡整他們一家人。

屋主:「這就是我前妻他弄的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要這樣子做?」屋主:「就財產的糾紛,總而言之就是這樣。」

讓家屬氣憤的是,前妻除了掛棺材,就連廣告看板端方棺材也大有文章,因為屋主姓名就叫「瑞芳」,前妻故意用相近字端方,似乎有意想咒他,對此前妻沒有出面說明,而屋主家屬也很無奈,對於影響菜市場鄰居做生意,更是十分抱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財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433

0.1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