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洲際盃/〈快訊〉中古大戰 中華隊4:3挺進前四強

記者 網路編輯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16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對上強敵古巴,教練團預定推出左投羅正龍、李振昌雙先發應戰。羅正龍在熱身賽對古巴隊,有好的投出表現,因此,教練團派出羅正龍先發,應該是寄予厚望。在中華隊目前3勝3敗的戰績下,想要晉級前四強,今天對決來勢洶洶的古巴隊,勢必是場硬戰。 球賽開始之前,台中洲際棒球場來了一位特別嘉賓,就是台灣之光王建民,要為這場中古大戰開球,現場更是擠爆了想要一睹建仔風采的球迷,在王建民的幸運之手開球之後,中古大戰正式展開。

一局上,中華隊先發投手羅正龍和捕手葉君璋,一起應戰古巴隊先攻。羅正龍一開始就以穩定的球路,成功三振古巴隊第一棒裴瑞茲。輪到第二棒打者,因為接球失誤,成功站上一壘,到了第三棒,雖然出現強勁的安打,中華隊也讓跑者在三壘前遭到觸殺,讓古巴隊形成兩人出局,最後,中華隊輕鬆三振古巴隊最後一名打者,三出局,一局上結束,古巴隊留下殘壘,沒有得分。

一局下,中華隊進攻,開路先鋒張建銘,一上場就遭到古巴隊投手蘇亞雷斯三振,輪到第二棒打者詹智堯,擊出中間方向飛球,遭到接殺,形成兩出局,打擊來到陳鏞基,蘇亞雷斯投出2顆離譜的壞球,第二顆更是投出觸身球,陳鏞基保送上壘,張泰山上場,擊出滾地球,遭到刺殺,一局下結束,中華隊同樣沒有得分,留下殘壘。

二局上,古巴隊在沒有人出局的情況下,站上一壘,輪到打點王兀赫耶斯上場,擊出內野滾地,將古巴隊選手刺殺在二壘之前,但也因為接球不穩,讓中華隊錯失了雙殺的機會,羅麥打出左外野方向安打,形成一出局,一、二壘有跑者的狀況,輪到古巴隊主力捕手佩斯塔諾,擊出內野滾地,陽仲壽和陳鏞基的完美守備,再度演出雙殺,結束了古巴隊二局上半的進攻。

二局下,林益全首先上場打擊,投手憑著內角偏低球路,讓左打林益全揮棒落空,遭到三振,王傳家在二好三壞滿球數的狀況下,擊出外野方向高飛球遭到接殺,輪到謝佳賢上陣也無功而返,中華隊三上三下。

三局上,古巴選手一上場,就擊出一壘方向安打,輪到第二名打者裴瑞茲擊出一支安打,中華隊卻在三壘前爆傳球,讓古巴隊先馳得點。卡斯提佑擊出一支懶洋洋的界外高飛遭到接殺,古巴隊選手裴瑞茲趁勢奔回本壘,中華隊傳球缺失,讓古巴隊得到第2分。接下來的古巴隊打者也以一記安打上壘。

在古巴隊一壘有人,兩出局連得2分,非投手自責分的狀況下,中華隊換投,羅正龍在主投二又三分之二局的狀況下,換上增菘瑋接替。

古巴隊最後一名打者,擊出外野方向飛球,遭到詹智堯接殺,結束三局上古巴隊進攻,古巴隊在這一局先馳得點,0:2暫時領先。

三局下,葉君璋首先上場打擊,二好三壞滿球數的狀況下,遭到三振出局。輪到陽仲壽打擊,獲得四壞球保送上壘,張建銘上場,兩好球壞球的狀況下,陽仲壽出其不意盜壘,成功站上二壘,而張建銘也在稍後遭到四壞球保送,中華隊在一人出局的狀況下,一、二壘有人,古巴隊也緊急喊出暫停,不過沒有換投,打擊輪到左打詹智堯,擊出游擊防區1分安打,二、三壘有人,中華隊得到這場比賽令人振奮的第一分。

陳鏞基上場,因為投手投球犯規,讓三壘的中華隊跑者回來得分,拉平了兩隊的分數。稍後陳鏞基遭到刺殺,打擊輪到張泰山轟出一支2分砲,讓中華隊比數來到4比2領先古巴隊。

中華隊在這場比賽,以一分安打,一分投手犯規得分,和張泰山的2分砲,贏得4分,領先古巴隊。

四局上,古巴選手兀赫耶斯上場,打出一二壘間滾地安打,上到一壘,輪到第二棒選手上場,陳鏞基憑著漂亮守備,雙殺古巴隊選手,緊接著輪到佩斯塔諾也遭到陳鏞基刺殺,古巴隊三上三下,落後2分。

四局下,王傳家擊出中間方向落地安打,順利站上一壘。古巴隊在這個時候更換投手巴紐斯上場。中華隊打者輪到謝佳賢,打出內野反彈球遭到刺殺,把王傳家送進二壘,接著中華隊擊出安打,古巴隊接球失誤,把王傳家又推進三壘,形成一三壘有人的狀況。陽仲壽上場,遭到三振,形成兩出局,這時候中華隊輪到第一棒打者張建銘,遭到接殺,結束四局下半中華隊進攻,留下一三壘殘壘,未見得分。

五局上,古巴選手擊出中間方向平飛,遭到謝佳賢接殺出局,打擊輪到裴瑞茲,擊出一記內野高飛球,遭到詹智堯成功接殺,隨後第三名打者也遭到增菘瑋三振,古巴隊三上三下。

五局下,中華隊詹智堯上場,一記短打遭到接殺,接著陳鏞基擊出右外野方向高飛球,不幸遭到接殺,第三名打者,輪到在第三局擊出2分砲的張泰山,擊出反彈球,遭到刺殺,中華隊在五局下的進攻,三上三下,比數維持4:2領先。

六局上,輪到古巴隊進攻,卡斯提佑一上場擊出三游間的滾地安打,站上一壘,接著因為捕手接球失誤,和古巴隊的第二名打者一記犧牲打,把卡斯提佑再推進三壘,輪到打擊克魯茲,獲得四壞球保送,形成一三壘有人,輪到打者兀赫耶斯上場,擊出中間方向1分安打,比數來到4:3,輪到羅麥上場,擊出中間方向飛球,遭到張建銘接殺出局,形成兩出局。

佩斯塔諾上場,在一壘前遭到刺殺,結束古巴六局上半進攻,拉近1分,目前比數4:3,中華隊仍然領先1分。

六局下,中華隊林益全對上右投手巴紐斯,揮出兩個空棒,遭到三振出局,王傳家上場,擊出滾地球遭刺殺,輪到打者謝佳賢,擊出深遠安打,站上二壘,讓古巴隊叫出了第二次暫停。

打擊輪到陳冠任上場代打葉君璋的位置,古巴隊的刁鑽內角球,讓陳冠任無功而返,中華隊在這一局沒有得分。

七局上,增菘瑋在投了三又三分之一局之後退場,中華隊投手換上耿伯軒,和捕手高志綱搭配,耿伯軒一上場,成功讓古巴打者下場,接著輪到裴瑞茲獲得四壞球保送,在一壘有人一人出局的狀況下,古巴隊打者上場,陽仲壽和陳鏞基再度演出完美的雙殺守備,結束古巴隊在七局上半的進攻,沒有得分。

七局下,陽仲壽一記右外野飛球,遭到接殺出局,打者輪到張建銘,擊出一二壘間低球遭到刺殺,詹智堯上場,揮出一記沖天炮也被古巴隊接殺,中華隊三上三下。

八局上,輪到古巴隊進攻,場上投者依舊是耿伯軒,一開始就三振掉古巴隊選手,打擊輪到克爾,右半邊界外球兩好三壞滿球數的狀況下,擊出反彈球,遭到陳鏞基刺殺,形成兩出局,最後一棒古巴強打也遭到三振,形成三上三下,古巴隊在這一局的進攻,依舊無功而返。

八局下,中華隊第一名打者一上場,就擊出一記飛球遭盜接殺出局,打擊輪到張泰山,一支內野滾地球遭到刺殺出局,形成兩出局,接著林益全上場,第四度遭到三振,中華隊三上三下,依舊以1分暫時領先古巴隊。

九局上,古巴隊第一、二名打者連續遭到刺殺,打擊輪到佩斯塔諾,耿伯軒投出兩好球之後,連續投出三個外角球,形成兩好三壞,場上兩出局的況下,佩斯塔諾擊出三游防線安打,站上一壘,換上艾里歇帶跑,同時古巴隊也換上代打者,在場上緊張氣氛之下,古巴打者擊出高飛球遭到接殺,也結束了這場比賽。

勝投王建民的開場球,真的為中華隊帶來好運,今天這場中古之戰,雖然古巴隊在第三局上半,先馳得點,以2分領先,但是中華隊也不遜色,馬上在三局下,憑藉著安打和張泰山火力十足的兩分砲,拉開了比數,中華隊後續也以嚴密的防守陣容堅持到最後,終於以4:3一分之差,打敗強者古巴隊,順利擠進前四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洲際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2

0.0364

0.14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