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遠航驚魂/〈獨家〉李洪曼麗傷勢嚴重 住進加護病房

記者 古采艷 / 攝影 徐崑山 韓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17 0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遠航飛機迫降,受傷最嚴重的3名旅客,分別住在濟州島的韓國和漢拿醫院,TVBS記者獨家拍攝到傷勢最嚴重的李洪曼麗,還在加護病房,眼睛瘀青腫大,無法說話;濟州省長特別前往探視,強調過去從來沒有發生過,這麼嚴重的飛安意外,韓國政府正在調查原因,會盡快公佈結果。

TVBS記者古采艷:「這裡是濟州島的韓國醫院,距離機場只有不到,10分鐘的車程。」

當時台灣旅行團受傷旅客,第一時間被送到這裡。TVBS記者古采艷:「其中一名受傷最嚴重的病患,他就住在2樓的加護病房裡。」

走進加護病房,40歲的李洪曼麗,插著呼吸管,躺在病床上,表情痛苦,右眼整個瘀青,腫到睜不開來,沒有辦法張嘴講話。

好端端的和女兒一起來濟州島渡假,怎麼會遇到迫降意外,不過不幸的不只她一個。遠航受傷旅客:「當時我不知不覺啊,我不清楚啊。」記者:「那時候就突然撞到,怎麼會撞到胸部,挫傷嚴重?」遠航受傷旅客:「不曉得啊,我不清楚,後來我都不能動,人家都離開下機了,我也下不去。」

事前完全沒有預警,61歲的她自己來旅行,心有餘悸,說了好幾次真倒楣。而濟州島特別自治省長也連夜前來病房探視。濟州島特別自治省長金泰煥:「濟州島過去從沒發生,這樣的意外,韓國中央政府正在進行調查,會進快公佈結果。」

包括漢拿醫院在內,總共有3名台灣旅客,目前還在住院治療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遠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461

0.1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