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巨型玩偶合跳舞 伍佰巡演高雄開唱

記者 曾鈴媛 /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20 2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伍佰和China Blue20週年世界巡演,20日晚間來到高雄小巨蛋開唱,這次結合音樂和藝術,打造聲光效果十足的舞台,還有真人操控的巨型玩偶,和歌迷互動跳舞,伍佰再度發揮演唱實力,4小時不間斷,連唱55首歌,嗨翻全場。

穿著浪人裝的伍佰,背著吉他一出場,帶來經典歌,你是我的花朵,揭開演唱會序幕。

歌曲你是我的花朵:「喔,妳是我的花朵,我要擁有妳,插在我心窩,喔,妳是我的花朵,我要保護妳,一路都暢通。」

全場歌迷陷入瘋狂,站起來跟著大跳花朵舞,伍佰和China Blue20週年「大感謝」世界巡演第8場,來到高雄巨蛋,結合音樂和藝術,在4樓高的舞台背板,投射他們的3D公仔,還有需要5位真人操控的巨型玩偶和歌迷大跳火山舞。

歌曲好運總來:「給阮保佑,事事照顧,日日是好天暝照路,日日是好天暝照路。」

大玩偶逗的歌迷哈哈大笑,炒熱現場氣氛,身為教父級的搖滾團體伍佰和China Blue,整個晚上4小時,一連演唱55首歌曲,帶給歌迷難忘的搖滾之夜。

歌曲燒火:「快點將我鬆綁,我要打破門窗,那罐香香的髮油我要抹一抹,穿上了襯衫,鏡子在發燙,難道你看不出來,我全身在燒火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伍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7

0.1735

0.27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