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遊艇失事海上漂 客機低空飛行尋獲

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9 17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0/19 17:25

澳洲有名男子喜歡獨自冒險,這次1個人開著遊艇從雪梨往澳洲南部出發,沒想到在途中遇到大浪,讓遊艇引擎失去動力,只能在海上慢慢漂流,有一班經過海域的飛機接收到求救訊號,機長立刻繞道低空搜索,還廣播請飛機上的乘客幫忙尋找失事遊艇,剛好飛機上的乘客,有人攜帶望遠鏡,多虧該名乘客成功用望遠鏡找到遊艇位置,才及時派出救難隊搭救。

在海上漂流了9天終於獲救,生還者一下船,就給雙親一個大大的擁抱,這名冒險家開著遊艇,從雪梨出發,準備前往新南威爾士南岸,沒想到遇上狂風暴雨,遊艇故障,只能不受控制的在海上漂流。

遊艇生還者:「像怪物般的大浪撲過來的時候,實在是令人害怕。」

這時候一班從溫哥華飛往雪梨的飛機,剛好在澳洲海岸上空收到求救訊號,說有一艘遊艇遇難隨都會沉沒,這架777型客機機長當機立斷,馬上降低飛行高度,還廣播希望乘客幫忙從上空搜索。

機上乘客:「我們真的很開心,大家都透過窗戶尋找。」

最後大海撈針成功,機上乘客真的用自己帶的望遠鏡,順利找到失事的遊艇,雖然造成飛機延誤,不過飛機上的乘客都說受困的人平安就好。

機長:「我們找到遊艇的時候真的很開心,也很開心船上的人還活著。」

同樣漂流在海上的還有一隻可憐的西施犬,這隻小狗因為漲潮,被困在岩石上,東張西望看起來非常不安。獨木舟冒險家:「噢,是個小男孩,你在這裡做什麼,沒關係,你快進來。」

好險當時有個冒險家,正在挑戰海上600英里大冒險,看到孤零零的小狗,才把他救了出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失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540

0.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