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季芹剖腹產女娃 王仁甫:大眼美女


發佈時間:2006/11/19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未婚懷孕的女星季芹,今天剖腹生產,男友王仁甫全程陪伴,一同迎接小生命誕生,初為人父的王仁甫一提到女兒滿臉笑容,還帶了女兒的腳印和畫像,讓外界分享她們的喜悅。

藝人王仁甫:「嘴巴像媽媽,嘴巴其實兩個都蠻像的,鼻子像我。」

帶著小Baby的腳印和畫像,說起和季芹愛的結晶,王仁甫臉上盡是初為人父的喜悅。一身手術衣,臉上的口罩來不及脫掉,剛從產房陪季芹生產完的王仁甫,急著向大家報告好消息。王仁甫:「寶寶重3460公克,是個小胖妹,跟育嬰房其他寶寶比起來,臉比較圓,小名確定叫樂樂。」

雖然無法一賭廬山真面目,但從畫像看來,有兩位明星爸媽加持,小Baby大大的眼睛,看的出是個美人胚子,有了愛的結晶,什麼時候要步入禮堂,來個好事成雙。

由於季芹手邊還有合約,什麼時候復出,外界也很關注。王仁甫:「禮堂部分一定會步入,兩個還在討論,我們都很希望,還蠻溫馨的,第一個等季芹身體養好,一切都要等小寶寶安頓好。」

小倆口對孕事低調,保護到家,居然有狗仔假扮孕婦,住進季芹隔壁病房,簡直讓兩人抓狂,下逐客令,還包下整層病房,也讓想捕捉季妹妹螢幕外的孕婦模樣的狗仔隊,撲了空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季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9

0.4940

0.60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