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一樣靠「體外維生」 女舞者重獲新生

記者 廖盈婷 / 攝影 鄭凱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20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靠體外維生系統維持生命,邵曉鈴彷彿跟上帝借時間,如果您記憶猶新,去年有一位女舞者小薇,因為感冒造成昏迷,最後腎衰竭,還要面對換心臟的命運,當時小薇就整整靠體外維生系統撐了10天,現在的小薇,恢復狀況十分良好,還自己開店做生意。

很難想像,1年前走過鬼門關,換過心臟,女舞者小薇動作不再遲鈍。雖然體力大不如前,不能長時間靠跳舞賺錢,但閒不下來的小薇,乾脆跟好友開起服飾店,回顧1年前的此時此刻,小薇還在跟死神拔河。

換心女舞者陳錦薇:「活著就好了,這些是小事情,再修整一下就好了,這個是那時候插管的,我可以做得到,我相信市長夫人也可以做得到。」

跟邵曉鈴一樣,小薇當初也是靠體外維生系統「葉克膜」,維持生命!不靠心臟,靠機器撐了整整10天!破紀錄!4個多小時的心肺復甦術,280分鐘的CPR,加上心臟與腎臟移植,這「不可能的任務」,小薇完成了!

女舞者母親陳媽媽:「只有一句話,就是要相信醫師,胡志強市長一定要在夫人耳朵旁邊,一直叫,一定會醒過來,一定會醒過來,一定可以可以可以,那就可以了。」

不放棄救好女兒的機會,小薇的媽媽也相信,胡志強也可以用相同的信念,迎接邵曉鈴的新生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昏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7

0.0490

0.14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