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杜哈亞運/杜哈亞運中華隊 添加5名悍將

記者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20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洲際盃棒球賽剛落幕,緊接著就是杜哈亞運登場,中華代表隊選手下午陸續報到,接受集訓,這次的投手名單中,增加郭泓志、姜建銘和吳偲佑3個人,不過洲際盃表現不錯的陽建福,卻沒有列入亞運名單,總教練說,其實和洲際盃無關,因為名單在洲際盃更早之前就決定了。

亞運中華隊25日就要出發到杜哈,選手下午陸續報到,LA NEW外野手陳金鋒率先到場,緊接著是前幾天才剛服完補充役的旅美投手郭泓志,而球迷更是早就守候在飯店門口,等著要簽名。

記者:「剛剛郭泓志有簽嗎?」球迷:「有啊。」記者:「有幫你簽?」球迷:「不過一人只能簽一個而已。」

這次參加亞運選手,總共有22個人,新加入的成員除了陳金鋒、郭泓志,還有遠從日本回來的姜建銘和林威助,以及隸屬美國道奇隊的胡金龍,不過外界很好奇,這次在洲際盃中,投手陽建福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,為什麼沒有列入亞運名單。中華隊總教練葉志仙:「在選球員時,那時候,(陽建福)表現最不好,加上身上又有傷,所以那時候沒列入亞運名單。」

亞運中華隊集合後,將在西苑高中的櫻花球場展開為期3到4天的集訓,25日出發到杜哈,接著29日,第一場比賽就會對上韓國,中華隊這次派出的實力,比起洲際盃更優秀,是否能夠拿下更好的成績,外界都在期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杜哈亞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3

0.0320

0.1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