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當兵宣傳電影? 鄭元暢:是例行休假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顏睿陞 莊勝雄 台北-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9 07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正在當兵的藝人鄭元暢,前幾天才因為執勤時荷槍實彈戒護的模樣曝光,引發關注,現在又跟陳妍希一起出席電影節活動,遭質疑正在當兵的他,怎麼可以外出參加活動呢?對此鄭元暢趕緊解釋,這次是以電影文化大使身份受邀,而且用的是自己的例行休假,加上不是商業行為,所以上級也很鼓勵參加,其他包括阮經天或明道,也都因為配合政府活動,或者是在國慶日上儀隊演出,一改過去給人閃兵的不良印象。

主持人:「小綜,鄭元暢以及我們的女主角陳妍希。」

一身帥氣西裝,鄭元暢跟陳妍希一起出現在高雄,為即將上檔的電影宣傳,但鄭元暢不是才剛到海巡署服役,怎麼還能外出出席活動?藝人鄭元暢:「今天的假是我例行的假,我例假。」

趕緊澄清是利用例行休假,而且身份不是新戲主角,而是高雄電影節的文化大使,只是剛好所主演的新電影,正好是電影節開幕片。鄭元暢:「我現在的身分比較特殊,所以一切都是聽從上級安排。」

訪談中,一連強調了好幾次都聽上級安排,其實這一次會接下電影文化大使的任務,主要是因為活動正面,不是商業行為,對國軍形象也有加分作用,才讓鄭元暢成了台灣當兵卻能出席公開宣傳的首例。

而另一位同樣也在當兵的藝人阮經天,雖然沒辦法跟鄭元暢一樣為新片宣傳,但入伍這段期間也沒閒著,不僅替新北市國際藝術節拍攝宣傳廣告,還曾利用假日到學校教小朋友上表演課,即使正在當兵,曝光率依舊很大。

還有自願加入憲兵儀隊的明道,國慶日上的操槍表演,也讓人印象深刻。鄭元暢:「我看新聞畫面,他(明道)表現的非常好。」

認真專注的表現獲得讚賞,昔日這幾位男星老是被套上閃兵封號,但當兵後就算被政府消費,卻也賺到正面形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鄭元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4

0.0394

0.1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