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桃猿4勝1負 睽違6年再奪中職總冠軍


發佈時間:2012/10/19 0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0/19 09:45

中華職棒23年總冠軍賽,Lamigo桃猿隊碰上統一獅,2隊18日晚間進行7戰4勝的第5戰,已經聽牌的桃猿隊,在先發投手曾兆豪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帶領下,終場3比2險勝統一獅隊,也以4勝1敗的戰績,奪得睽違6年的隊史第2座冠軍;而桃猿隊中打擊率維持高檔的林智勝,獲選總冠軍系列賽MVP。

球賽主播:「這個球出手,就在中間方向,撲下去、撲下去,接到手套裡面去。」

藍色彩帶從看台上拋下,中外野手詹智堯的美技守備,讓Lamigo桃猿隊奪下中華職棒23年總冠軍,只是比賽剛開始,背水一戰的統一獅,可不是省油的燈。球賽主播:「打擊是主要的關鍵,陳鏞基這個球,扛到了左外野方向的飛球,結果打到了全壘打牆。」

陳鏞基靠著安打站上2壘,不料潘武雄打擊時,桃猿隊二壘手郭嚴文要命失誤,接著張泰山的適時安打,1局上率先取得2比0領先,但到了1局下半,換成統一獅守備失誤。球賽主播:「詹智堯在這邊打第一個球,唉呦,火車過山洞。」

游擊手陳鏞基,手套似乎收得太早,讓詹智堯上壘,接著又靠著暴投和內野滾地球,拿下1分,之後幾局,桃猿隊先發投手曾兆豪都能化險為夷,而隊友也上演火力支援。球賽主播:「這個球出手,結果在中間方向,落地形成安打。」

小胖林泓育適時安打,把比分追成2比2平手,到了5局下半,桃猿隊攻勢再起。球賽主播:「這個球出手,結果在二壘這邊,穿出去形成安打,陳冠任提前起跑要上3壘,這個球處理沒有處理好,要轉傳回來,回本壘,Safe。」

統一獅的守備瑕疵,讓桃猿逆轉3比2領先,最後9局上半,詹智堯漂亮的飛撲接球,讓桃猿隊贏球,以4勝1敗拿下總冠軍系列賽,打擊率4成71的林智勝拿下MVP,而這也是桃猿隊前身La new熊6年前奪冠後,睽違已久的隊史第2座總冠軍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中華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433

0.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