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特別費/〈獨家〉馬買內衣贈女員工? TVBS實地追蹤


發佈時間:2006/11/21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立委謝欣霓大爆馬英九特別費,出現女性內衣核銷發票,購買地點在台北市知名SOGO百貨5樓的專櫃,TVBS記者就實地走一遭,卻發現SOGO百貨發票是統一規格,只有價碼,並沒有標示品名,怎麼確定買的就是內衣,除非是當事人透露,外人很難知道。

馬英九的特別費真的用來買女性內衣嗎?謝欣霓斬釘截鐵爆料,說出現在馬英九特別費的女性內衣單據,出自太平洋SOGO忠孝店,5樓這家黛牌專櫃。

我們實際買了一套女性內衣,1,900元,取得發票,問題是這樣的發票,就算出現在核銷單據上,沒有品名,怎麼會知道就是購買內衣?黛安芬內衣專櫃員工:「不會有內衣2個字。」記者:「它不會寫出來?」黛安芬內衣專櫃員工:「不會,我們不會像便利商店,你買什麼都列出明細,剛剛那個就買了1萬多,出來價錢是一筆,還是很多筆,沒有,出來就是一筆。」

不會有品名,而且大額款項,得買好幾套,謝欣霓強調自己握有更多訊息,絕對錯不了。台北市政府也緊急核對發票,確定這張內衣發票,不在特別費的原始單據裡,可能會出現在余文以大報小,向親友要來的假發票當中,至少要澄清,無論這張發票哪來,馬市長絕對沒有用特別費,買內衣犒賞女員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特別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449

0.13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