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輿論大勝! 辛普森「殺妻」專訪停播

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21 2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12年前轟動全球的辛普森殺妻案,美國球星辛浦森被宣判無罪後,日前在美國又引起一場風暴,原本辛普森要出版一本新書,大談當年的雙屍命案,書名非常聳動,叫做「如果我殺了老婆,我會怎麼殺」,連日來引發家屬的抗議,以及社會輿論的抨擊,今天電視台以及書商決定停播專訪節目,新書也不出了,不過版權費已經付給辛普森本人。

12年前轟動全美,辛普森殺妻案的被告辛普森,自從獲判無罪,最近不但出書,大談當年慘絕人寰的雙屍命案,更搭配電視專訪宣傳,書名以及電視節目名稱,相當聳動。專訪節目片頭:「辛普森告白『如果我真的殺妻,我是怎麼殺的』。」

福斯電視台連日來大肆宣傳,只不過離播出不到5天,面對龐大輿論壓力,這段專訪決定不播了。專訪節目片段:「我不相信兩個人被殺,這兩人身上沒有血跡。」

福斯總裁梅鐸,發表書面聲明,認為這段專訪相當病態,不夠仁道,因此臨時踩煞車,原本主持人歐萊利,也認為節目站不住腳,因此他也贊成節目停播,得知這個消息,被害人家屬感到相當欣慰。被害人之一父親:「我想說的是謝謝大家,感謝大家提高分貝,為正確的事情挺身而出。」

當年辛普森殺妻案,辛普森因為罪證不足獲判無罪,參與辦案的國際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,對於辛普森出新書的動作,提出這樣的看法。

國際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:「正好10年了,他想親自辯白,因為美國主流電視節目,都是白人控制,所以這是他第一次有機會上電視,當然對社會來說社會大眾,還是認為他是殺人犯。」

李昌鈺說,辛普森不該再拿這起案件,在傷口上灑鹽。李昌鈺博士:「我認為他不應該,因為過去就過去了,重新做人,電視台不應該再播出這個節目。」

電視專訪節目臨時喊卡,新書出版商也只好同時將新書停刊,出版商說出書純粹是,希望當年被告能說清楚講明白,只不過版權費用已經支付給辛普森,書商恐怕得自認倒楣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辛普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3

0.0347

0.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