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特別費/特別費風暴 馬再約立委聽意見

記者 葉宸安 / 攝影 王經維 蘇偉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22 0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特別費風暴,馬英九晚間再次聽取立委意見。會中決議,要由黨團向民進黨立委謝欣霓等人,提出告訴,因為綠營指控馬英九特別費發票中,有女性內衣,事實上唯一有爭議的,是余文向親友借的「小孩泳衣發票」,跟馬英九無關。

特別費風暴,馬英九,二度徵詢立委,談了將近3個小時,步出黨中央,表情很沉重。台北市長馬英九:「我不會做進一步的說明。」

特別費爭議,已經很煩心了,沒想到馬英九突然,看到電視中傷心落淚的胡志強,馬英九自己也跟著紅了眼框,難過的直搖頭;知道馬英九心情壞到谷底,立委紛紛打氣加油,還建議馬英九應該強硬回擊民進黨。

國民黨發言人黃玉振:「希望馬主席一定要告民進黨立委謝欣霓,因為他信口開河,隨便指控馬英九的發票裡頭,有女性內衣、有小女孩的泳衣,是余文跟他親友拿來的發票,原始憑證絕對沒有這些東西,因為馬家好像沒有小女孩。」

國民黨界定,不是馬英九貪污,而是余文向親友借的發票出問題,年底選戰主軸也初步定調。黃玉振:「馬主席在結論的時候,也有提到,他願意接受這個檢驗,也就是把這次12月9日北高市長選舉,作為對民進黨對陳水扁的信任投票,對馬英九的清白投票。」

密集會見立委,一方面聽取建議,另一方面特別費問題,也得好好跟立委澄清,尋求黨內共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1

0.0769

0.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