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救邵曉鈴/邵曉鈴秘書重傷 不顧自己憂夫人

記者 陳麗如 / 攝影 陳書賢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22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邵曉鈴病情好轉,而當天跟她一起南下的秘書蔡容蓁,不管是公開還是私人行程,她都一定陪在夫人身邊。這次車禍她也受傷,只是當時撞擊力過大,一切太突然,蔡容蓁真想拉住夫人根本來不及反應,但兩人在被緊急送醫時,她不顧自己,還不斷提醒醫師夫人的病徵。

市長夫人邵曉鈴發生車禍,她的秘書蔡容蓁,當時也在車內,就坐在邵曉鈴的旁邊,兩人一起被送進急診室,蔡容蓁顧不得自己身上的傷勢,堅持守在邵曉鈴的身邊,不忘叮嚀醫師夫人的病勢。蔡容蓁好友王瑩:「Amy(蔡容蓁)跟醫生說,夫人有心臟病、高血壓,要小心,夫人說心臟病沒關係,高血壓那個藥比較糟糕。」

蔡容蓁才30歲,非常年輕,5年前開始擔任邵曉鈴的秘書,為她打理大大小小的事情,和安排行程,和邵曉鈴感情非常的好,市府員工和親友形容兩人情同母女,這起車禍,蔡容蓁和邵曉鈴受傷都在同一個部位,左手臂遭壓迫拖行,只是蔡容蓁傷勢比較輕,動完手術已經轉往普通病房。王瑩:「就是真的如同人家所說的,一生很多片段就在眼前飛過。」

蔡容蓁左手臂表皮組織受損必須植皮,得知夫人截肢,她非常難過,情緒激動難以平復,一度吃不下飯,這幾天親友探望,都盡量避免討論車禍當天的情況,只希望這一切趕快過去。

◎畫面來源:翻攝自網站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邵曉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2

0.0530

0.16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