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前總統感冒 2個月3度住進榮總


發佈時間:2006/11/23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極度低調下,李前總統昨天晚間住進台北榮總。已經80多歲的李登輝,2個月來第3度到榮總報到。這一次是因為感冒發燒,身體不適,在眾人勸說下住院觀察。還好情況並不嚴重,而整個上午也沒有人前往探視,想讓李前總統好好休息養病。

李前總統因為感冒住院,由於要進行詳細的檢查,不希望外人打擾,整個上午,沒有人到醫院探視。

85歲高齡的李登輝前總統,這幾天受了風寒,連著2天發燒到38度半,不僅眼睛不適,身體也不舒服,在醫師建一下,22日晚間住進榮總。前總統李登輝:「我總覺得最近身體的情況,沒有以前那麼好,自己的身體不是只有眼睛,我看起來應該…,85歲不是45歲了。」

對於李前總統的病情,榮總方面相當低調,不過根據親李人士透露,李前總統只是一般的感冒,雖然一度懷疑是否為心臟支架鬆動所引起,不過由於院方並未啟動心血管相關醫療團隊,所以應該可以排除,而今天3月,李前總統才因為肺結核住院治療,前陣子又為白內障2度動刀,這次又染上風寒,使得院方格外謹慎,要求李前總統留院觀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登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651

0.15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