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賣「脈優錠」假藥 羅文鋒集團落網

記者 蔡桂華 / 攝影 林隆士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23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日前爆發嘉義華濟醫院,賣給病患的降血壓藥「脈優錠」是偽藥,警方追查到揪出首腦,羅文鋒。羅文鋒曾是藥廠總經理,找台商從大陸引進偽藥,謀取暴利上億元。他已經第3度被抓,前2次都是羈押後交保。

醫院賣的降血壓藥「脈優錠」,竟然是假的,警方往上追查,終於揪出國內最大供應商,羅文鋒。他找台商從大陸進口偽藥,再以快遞寄給下游。或許知道自己被盯上,羅文鋒正要出門找律師,警方上門逮人。警方:「不能害人命賣假藥啦!嫌犯羅文鋒:「對不起!我下次不敢這樣!」

嫌犯裝可憐,他其實是個累犯。羅文鋒,60歲,曾經是藥廠總經理,相當清楚藥品的銷售與利潤,後來他轉投資建築,賠錢,於是以進口「糖果」為名義成立生技公司,進口為藥。一盒30顆裝的脈優錠,1百元進貨,賣到最下游醫院,要4百多元,暴利至少3倍。保三總隊副大隊長陶文義:「藥品批號與外盒批號不同,就是假藥!」

羅文鋒幾年來獲利上億元,還打算在大陸設廠,經營跨國偽藥事業。其實他已經第3次被抓,前2次都是羈押後又交保。法官難道不知道,縱放這種人,只會危害社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假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421

0.1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