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救邵曉鈴/曉鈴病情好轉 胡志強情緒趨穩定


發佈時間:2006/11/23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妻子病情逐漸穩定,台中市長胡志強的情緒也跟著開始穩定,但回想車禍當日,他心有餘悸;胡志強說一開始他還以為妻子,傷勢只是有些嚴重,後來醫師告訴他隨時有可能失去邵曉鈴,害他每天猛盯著床頭的時鐘不敢入睡,祈禱這場惡夢趕緊過去。

病床邊、床頭這個時鐘,就是妻子在與死神搏鬥時,唯一與胡志強相伴的物品,當時他看著一分一秒過去,只希望這場惡夢趕緊結束。台中市文化局長黃國榮:「醫生跟他講說,前面這幾個小時很重要,過了這幾個小時,就可以脫離險境,市長到現在還把時鐘放床上。」

所幸,在醫師的努力以及子女的陪伴下,妻子終於熬了過來,讓情緒原本一直失控的市長,開始進食。台中市文化局長黃國榮:「他女兒會跟他撒嬌,說市長如果不吃,她也不吃,市長就只好跟著吃。」

這對孝順的兒女,跟著爸媽一起度過難關,胡自強接受醫師檢查,還開始採腳踏車復健,對於肇事者,胡自強表示他沒有責怪,但目前也還沒有心情接見,只是今天他和子女3人,在床邊陪伴妻子,將近1個小時,邵曉玲似乎都在沉睡,又讓胡志強開始操心,目前只能靠子女不斷安慰,讓他早點遠離這場惡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胡志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4

0.0734

0.18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