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大陸新聞早點名】清涼洋女炸雞店前 呼籲停止虐雞

記者 黃重添 / 攝影 梁偉雄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24 0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香港這個遊行之都,在街頭的抗議行動,民眾已經是見怪不怪。最近有保育團體,為了吸引大家注意力,在人來人往的鬧區派出3名看似全裸的外藉女郎,圍著海報跑到一家美式連鎖炸雞店門前,呼籲停止虐雞,請TVBS香港特派記者黃重添告訴我們,這種另類的抗議效果的如何?

TVBS香港特派記者黃重添:「雖然保育團體稱聲,是出動裸女,來進行這次的保育行動,其實她們�面都是有穿內衣的。」

3名全裸的外籍女郎,身上圍著抗議標語,在中午吃飯時間,在人來人往的鬧區,代表保育團體,去一家美式炸雞店表達希望這家炸雞店,停止使用用不人道方法殺雞、虐待雞隻的供應商。

保育團體發言人余卓靈:「她們赤裸身體的程度,其實平常在蘭桂坊都會看得到,如果我們用這樣的方法,得到大家注意的話,我們希望這樣可以,將呼籲停止虐雞的訊息傳播出去。」

外籍女郎只是在視覺上看似全裸,不過依然吸引住旁邊民眾的目光,而拿起照相機、手機猛拍,這種清涼抗議行動,對香港民眾來說,還是很新鮮。香港民眾:「無所謂了,自由國家,喜歡怎麼都可以,可以的。」

外藉抗議女郎:「我們真的不會介意,面對大家不是很友善的目光,但相比每天被虐待的雞隻,雞隻面對的情況更壞。」

外籍女郎雖然沒有真的在公眾場合違法裸體,已經引起大家注意的效果,不過保育團體表示,他們這次抗議行動沒有向警方申請,但將近1小時的清涼抗議行動,也沒有半個警察出現干預過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抗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3

0.0319

0.1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