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亞太影展/〈獨家〉代言亞太影展 林熙蕾千萬美鑽上身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24 1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亞太影展今天晚間在台北縣政府登場,擔任代言人的林熙蕾還特地從羅馬訂做衣服,不過最特別的,還是一條價值台幣3500萬,由白K金鑽石加上紅寶石的項鍊。這條百年精品首度在台灣曝光,戴在林熙蕾身上,讓她一點都不敢大意。

身著一襲藍,代言亞太影展的林熙蕾,一邊化妝,一邊等待晚間出場。從羅馬專程量身訂做的禮服,足足花了60萬元。亞太影展代言人林熙蕾:「就是希望讓國外來的嘉賓是對台灣有深刻印象,那他們覺得台灣人都很熱情,很親切。」

代言不馬虎,另外一套水晶禮服,頒獎典禮才要正式曝光。而全身的珠寶更是貴氣逼人,通通由梵克雅寶贊助。光這個雪花蝴蝶頭飾,價值200萬,而同樣系列的手錶,高達600萬元。

戴上這條項鍊得小心翼翼,因為全球只有這一條。紀念梵克雅寶百年,白K金、鑽石加上紅寶,3500萬,第一次就獻給了林熙蕾。配合一身高價,林熙蕾連小細節都要求完美。林熙蕾:「希望走的時候,那個鞋跟要夠高,但是要夠穩,要夠舒服,這是很難的,對一雙鞋來說。」

慾望城市女主角最愛的牌子,每雙都要4、500美元以上。把最好的呈現出來,美麗的代言人,配合晚間的亞太影展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林熙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329

0.1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