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登高賽鳴槍起跑 王建民被嚇到

記者 古彩彥 / 攝影 張志旻 鍾佳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25 0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旅美職棒球星王建民上午為摩天樓登高大賽鳴槍起跑,還義賣三顆簽名球,為母校籌募棒球基金,其中一顆簽名球以36萬的高價被標下,而為了保護台灣之光,主辦單位總共找來180名保全和警力,維持秩序。

主持人:「歡迎王建民!」

王建民一出場,馬上引起球迷騷動,看得出來他心情很好,不斷向大家揮手致意。為摩天樓登高賽鳴槍了,不過要走到起跑點,還真的是寸步難行。主持人:「請現場觀眾朋友小心一點。」

好不容易擠到這裡,王建民帶頭起跑,不過只跑了象徵性的一小段,因為重頭戲,在義賣3顆簽名球,要為母校崇學國小,籌募棒球基金。主持人:「多少?6萬6萬,6萬元,7萬,7萬了,8萬!」

第二顆簽名球,喊價喊到15萬得標,第三顆簽名球,一下子飆到了30幾萬。主持人:「20萬第二次,哇!35萬,36萬第三次,恭喜!」

能為母校做公益王建民笑開了,致詞時提到自己投球的心情,特別勉勵學弟們。旅美職棒球星王建民:「就每一場比賽的時候,丟球的時候,就只有一個念頭,想要贏這一場球。」

難得有機會近距離爭睹台灣之光的風采,別說這些拿著相機手機拍照的球迷了,連穿著制服的警消粉絲,也擠進來搶拍王建民。王建民:「就希望大家一起加油。」

為了維持秩序,主辦單位一口氣找了80名保全,再加上申請的1百名支援警力,保安超大陣仗,就是擔心王建民在推擠中受傷,平常話很少的王建民,今天從頭到尾露出陽光般的笑容,展現親和力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王建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0

0.0312

0.1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