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假比賽遊韓國? 校長被踢爆偽照報帳

記者 古彩彥 / 攝影 黃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26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樹林國小校長被踢爆假比賽真旅遊,向市公所申請50萬的經費,帶著手球隊去韓國進行參訪賽,結果整整玩了7天,明明沒有比賽卻找來韓國的路人甲拉布條合照,用偽造的照片來報帳,而家長更出示學生的親筆信,上頭寫著「男生大人都不見了,好像是去看色情的」,不過校方嚴詞否認。

拿出學生親筆寫的信,家長痛斥樹林國小校長騙人,帶著手球隊出國,根本就是假比賽真旅遊,最糗的是校長竟然拍下這些假照片,學生在信中踢爆,跟他們合照的隊員其實是足球隊員,而且還是高中生。

信中寫著:「後來沒打,我也不知道怎樣,看到有一堆大人在踢足球,白痴校長就說和他們一起拍照。」學生說校長找來這些路人甲還特意合照,然後這些穿著黃衣服的韓國人,也是路人甲高中生。

而這些照片用來幹麻,就是用來向市公所申請補助。學生家長:「以手球的名義說出國,可是真的是去旅遊。」記者:「那這些照片都拿去幹麻?」學生家長:「拿去跟市公所請款50萬元。」學生不滿學校放棄在丹麥的國際比賽權,還帶大家到韓國從頭到尾整整玩了7天,還留下這張做泡菜的畫面。

學生批評大人還有SPECIAL的行程。信中寫著:「到了一個館內,一群男生大人不見了,只留下小孩子、護士阿姨,一個陪同老師到處閒逛很久才出來,聽說是色情的。」7天下來,韓國團整整花了50萬元,而被照片瞞在谷裡的市公所當然成了冤大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手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334

0.1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