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強敵環伺 中華泳士奪牌難度高

記者 宋東彬 / 攝影 王志剛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26 20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游泳一向是運動會中獎牌數很多的大項目,但可惜我國始終沒有足夠的實力去競爭,1998年曼谷亞運,蔡淑敏在女子200公尺自由式摘金,成為我國首位在亞運游泳項目奪金的選手,但自此之後,中華游泳隊就在也沒有機會站上頒獎台,本屆的杜哈亞運,中華游泳隊仍然設定以進入決賽8強,打破全國紀錄為目標,說不定還真能有機會奪下獎牌。

在左營國家訓練中心的游泳池畔,亞運游泳隊的國手們一趟又一趟賣力的練習。

總教練許安東在池畔盯著每位選手,談到中華隊預估的成績,他期待能進決賽8強,畢竟日本與大陸選手的實力實在太強。

許志傑目前就讀台北市西松高中,在今年全中運200公尺蝶式游出2分02秒72差點打破全國紀錄,他是許安東教練眼中的瑰寶,還有另外一個瑰寶,她就是林蔓繻,手長腳長的高大體型,搭配天賦異稟的絕佳水感,4年前全運會中締造全國新猷「大四喜」佳績,當時14歲的林蔓繻已一鳴驚人。

游泳池畔要奪牌,教練團把希望擺在許志傑與林蔓繻身上,但面對大陸及日本等強勁對手,除了要正常發揮,還得要有超水準演出才有機會穿金戴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杜哈亞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1

0.0596

0.16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