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登半版廣告 朱高正籲馬辭黨主席


發佈時間:2006/11/27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長馬英九陷入特別費風暴,前立委朱高正今天在平面媒體刊登半版廣告,以「為天下蒼生請命」為提,要求馬英九立即辭去黨主席職務,給陳總統壓力提早下台。

特別費風暴,藍綠掀起批馬護馬保衛戰,前立委朱高正也加入戰局,大手筆刊登半版廣告,要求馬英九立刻辭黨主席以示負責。

廣告標題名為「為天下蒼生請命,給馬英九的一封公開信」,開門見山,朱高正痛批罷免案3度敗北,馬英九又不考慮體制外的手段,這讓他懷疑,馬英九為自己算計太多,只想等1年半,坐享總統大位。前立委朱高正:「首長特別費對阿扁來說,馬英九過關阿扁就過關,現在是最好的機會,如果他能擔起應負的政治責任,辭掉黨主席逼扁下台,那麼我相信以後未來還是海闊天空。」

朱高正還拿陳總統做比喻,提到陳總統涉貪瀆,老百姓要他下台,馬因為首長特別費面臨起訴威脅,應該認真考慮辭黨主席以示負責。

朱高正還反問,有人要求首長特別費應該大赦的道理嗎?馬向來用高道德自我要求,這時候就應該以行動勇於認錯,辭去黨主席。朱高正:「公開信寫的話,我私底下都跟馬英九講過不只一次了,如果這次沒給我正面即時的回應,我不會就此罷休,我們會有下一步動作。」

朱高正還說,馬不下台,那麼陳水扁幹嘛下台?還翻出舊帳,強調就是2004年319馬英九堅持取消造勢,才會讓連戰落敗,只有馬英九辭去黨主席,才能為拉扁下台增加動力。密密麻麻上千字的廣告公開信,朱高正一方面要馬英九辭黨主席明志,順道也幫自己的募捐造勢。

◎翻攝報紙廣告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朱高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4

0.0449

0.15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