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服飾店裡走秀 花花挑戰30秒更衣

記者 劉彥池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9 20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週休假日花花到服飾店裡走秀,還首度在鏡頭前挑戰30秒換衣服。

主持人花花:「早安,各位哈新聞的觀眾朋友們大家好,現在是早上8點鐘,然後今天是假日,但是我假日還要工作,我真的很愛我的工作。」

起個大早,到髮廊洗頭做造型,花花假日工作也是滿檔。花花:「開襟罩衫,下半身是刷色牛仔褲。」

口中念念有詞,背的是活動資料。花花:「吃飯糰也要拍喔。」

早午餐也得順便解決,因為等等忙起來,可是沒時間吃飯,接下來就是補妝的時間;自己化妝,對資歷10多年的花花來說是小意思,今天的工作內容是擔任服飾品牌的一日店長,妝髮都得按照廠商的規定。花花:「Bye bye。」

打理完造型,花花帶著師弟和師妹往桃園出發。花花:「謝謝。」

一下車直奔活動會場。花花:「好可愛,我想買,多少錢啊,7折喔。」

怎麼買起襪子,不是應該先彩排嗎?廠商vs.花花:「走的時候就是一路走到外面,如果人有一點少,要把他們吸引過來,可能左右走一下都可以,然後走回來這樣子。」

走秀之外,花花還兼任造型師,包括自己和師弟師妹的服裝都是她親自搭配。花花:「像這邊有2件衣服啊,君豪你會怎麼穿?」吳君豪:「我就直接,2件一起拿起來套進去啦。」花花:「哇,你好聰明喔,你怎麼那麼聰明。」吳君豪:「邊出再邊穿外套就好啦。」花花:「那褲子呢?對喔,褲子你會不會連內褲一起就太趕脫掉。」吳君豪:「不會。」花花:「那你有這樣就是太趕,連內褲一起脫掉的經驗嗎?」吳君豪:「是沒有,只有脫到屁股而已。」花花:「是沒有,我還滿期待可以整個一起脫掉。」

不要吃新人豆腐了,不如讓花花幫師弟師妹示範一下,模特兒在後台的超快更衣術。花花:「今天我就要挑戰30秒以內換完,哎呀,其實為什麼要把自己逼那麼緊呢,不過就是哈新聞而已啊,而且呢,重點是我等一下進去換對不對,是沒有人幫我換的喔,所以就算我超過30秒,應該也還Ok吧,好吧,那現在各位觀眾準備好了沒有,我要進去換了喔,預備開始,快點幫我拉起來,幫我看一下門喔。」

花花:「哎呦,這褲子怎麼拉鍊都沒有打開啊。」工作人員:「花花,30秒到了耶。」花花:「屁啦。」工作人員:「真的啦。」花花:「真的還假的?」工作人員:「已經33秒了。」花花:「可是都沒有人幫我打開我的服裝啊,怎麼可能這麼快,好了,我好了。」花花:「49秒喔,怎麼會超過30秒,以我這麼資深的模特兒,怎麼會超過30秒呢,不過聽說也是滿厲害的啦,吼,對不對。但是裡面真的是杯盤狼藉,你們來看一下,亂到一個不行啊,哈哈哈,都亂丟,而且我鞋子還沒穿上,因為我們今天真的沒有人幫我換衣服,哎呦,不要照我的腳,拍謝。」

花花穿鞋的空檔,師妹管其慧已經著裝完畢,毛衣、羽絨外套加圍巾,不熱嗎?模特兒管其慧:「我已經開始在飆汗了,所以希望秀趕快進行,不過我們模特兒就是這樣,要學習恆溫。」

真是苦往肚裡吞啊,趕快搧搧風,店裡已經擠滿民眾,準備一睹名模的風采;突然竄出一位小弟弟,管其慧不虧是出國比賽拿過亞軍,臨危不亂安全過關,這場店內秀狀況還真不少,吳君豪也碰到小弟弟來搶戲,還有攝影師掉折凳,花花也不例外,這位小妹妹硬是擦身而過。花花:「就是在這種店面會有很多人嘛,而且都是近距離,然後很多人你沒辦法控制,尤其是小孩子或是老人,可能看一看就說要去上廁所,就突然站起來,就會很難控制,不過也滿好玩的啦,近距離的跟人群接觸。」

這場店內秀,花花還肩負串場重任,讓後台的師弟師妹有充裕的時間更換服裝;今天最重要的工作是擔任一日店長,整理架上的衣服只是基本,最主要的工作是吸引客人進門消費,沒有業績壓力,但得當活動人型立牌,和消費的客人拍拍照,長達一整天的一日店長活動圓滿落幕。花花:「今天活動成功,我們要趕回台北囉,Bye bye。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花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7

0.0610

0.16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