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被關17天! 病患控萬芳醫院違法


發佈時間:2006/11/27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TVBS接獲投訴指控,台北市萬芳醫院疑似違法,將病患關進精神科病房。任職於警局交通隊的丁小姐,因為兩度服藥過量送醫急救。沒想到萬芳醫院的潘姓醫師,認定她有自殺自殘傾向,當場綁住她的手腳強制住院,一關就是17天。

拿著厚厚一疊影印來的病歷和資料,丁小姐要證明自己精神很正常。因為上個月11日她突然被關進精神科病房,一關就是17天。投訴人丁小姐:「叫人用約束帶,把我的四肢都綁起來,然後保全直接把我推到,13樓的精神科急性病房,你沒有辦法想像的生活,不要說是有病的人,正常人沒有病的,都會被他關到有病。」

任職於警局交通隊的丁小姐說,因為失眠頭痛,兩度服用過量的安眠藥和普拿疼,被送到萬芳醫院急救,沒想到被當成有自殺自殘傾向,強制住院。她說醫院沒通知家屬,她也拒絕住院,卻出現這張疑似偽造的同意書。

而且禁止親友探視,理由是怕記者拍攝。直到丁小姐的弟弟發現申訴,才由衛生局人員親自將她帶離醫院。丁小姐:「難道醫師就可以這樣子,隻手遮天嗎?那以後是不是有其他的人,只要有吃藥過量的,都不敢來找醫師求診,因為會被當成是精神病。」

事後丁小姐到別家醫院診斷,疑似患有身心障礙。她說那難道這些患者,都得被關起來強制治療?何況她真的沒有意圖自殺。精神病院的17天,她無法忘記。要醫院拿出鑑定報告,向衛生局好好說明,為自己討公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萬芳醫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3

0.0552

0.1485